8/3

台中行

成員:我.慶兒

睡到11點才起床

約了坐下午1:20的國光去台中

單程120元

很久沒有坐國光出門了

在客運站旁邊的停車場就遇到慶兒了

去買了票就準備坐車

上車之後長舌的兩個一路聊到台中

越往南下越大的雨

雖然在買票錢阿汪就打來說台中下大雨了

不過慶兒說有查過氣象 應該不會下很久

還沒四點的時候就到台中了

在中清路上就沒雨啦

連地板都乾了勒

本來想在火車站下車

後來就改在中友百貨下車

然後在中技附近等慶兒大學同學來接我們

我們台中行重要的司機大人 小新

超感謝他開車載我們到處跑啦

然後在小新到了之後

決定要先去一中街買他們兩個入伍要用的東西

慶兒另一個大學同學打電話來啦

就去一中門口等她

台中行伴遊的小姐? 心怡

可是在去一中街的時候雨越來越大

整個囧

有當地帶著到處跑FU就是比較不一樣XD

不過我還是什麼都沒買

就是去走走

逛完買完玩完就出發去阿汪那啦

沒事搬去那麼遠幹麻..

其實也沒很遠

反正車不是我開的

不用開車是幸福的

辛苦小新啦

到了精誠路之後叫小汪出來

然後就去吃晚餐

洛克牛排

挺便宜的 還不錯

9盎司的沙朗牛排才240+10%

還有自助吧

還不錯啦

吃完要幹麻

真的跑去釣蝦了

本來說去台中還帶我去釣蝦我會揍人

不過沒辦法 去的日子實在太不剛好

美術館 科博館都沒開

又下雨

就去釣蝦啦

反正我也沒釣過蝦

台北釣蝦不便宜阿

因為還要趕10點的客運回台北

吃飽飯都7點多了

所以也不能釣太久

就只釣了2小時 三支竿

五個人釣XD

一開始我什麼都不會

反正有人幫我弄好好的

我就負責釣啦

我還是第一個釣到的勒

不過釣到小蝦米

大家笑翻了

中間過程省略

今日最爆笑還是..

慶兒在旁邊裝自己的餌

阿汪釣蝦上來

結果阿汪把蝦放到慶兒頭旁邊

我們想說慶兒都沒反應

結果突然他大叫了

因為蝦夾他肩膀

快笑死了

然後我就去拯救他 把敖折斷

整個很好笑

可惜為什麼不是夾到臉

太白痴了

兩個小時一共釣到11隻蝦+1隻小蝦OTZ

頭一次跟朋友這樣釣蝦烤蝦還不錯玩啦

而且這樣才花750 比台北便宜多了

整個弄完都9:3X了

就快點去停車場拿車然後殺到車站

小新阿...音樂HIGH你的速度也跟著HIGH啦

不過還是很安全的啦XD

到客運站剛好我跟慶兒是最後的乘客

差點車就走了說

嚇死我們

走了我們就要睡客運站啦

感謝小新.心怡跟我們到處跑阿

心怡還從豐原騎機車來台中市找我們

真辛苦

 

慶兒的大學同學挺NICE的啦

本來還想說會不知道聊啥

不過也就 什麼都講

他們都很OK的

FU不錯

 

慶兒.小新 當兵保重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