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

早上早早就起床了

八點多

本來想說保力龍先生九點多就會打來了

結果沒有OTZ

剛好MSN上遇到Justin

就是我接的那個案子的負責人

原來他沒收到我的MAIL

記錯信箱了OTZ

應該要寄到他公司用的

寄到他私人用的

反正一早就在補程式跟小修改

弄完大概10點半吧

終於保力龍先生來電話了

要我出門去上越找他們

11點20分左右到上越

然後沒多久永全跟小蘇(他女友)開車來接我

因為保力龍先生已經在車上了

就出發到林森北的總店

一踏進考試的教室

我都傻了

人爆炸多

今天參加精英班畢業考的人一共62個

12點踏進去的時候他們還在考剪人頭

我們就坐在旁邊等

他們考完就去吃個中餐

就回去教室等考試了

明明就是呀比要考試

為啥我要緊張

我只是她的麻豆啊

沒辦法 我就是緊張了

不是擔心她剪不好

反而對她的技術還挺放心的

別問為什麼

就是有這樣的感覺

在那種環境底下真的會莫名的緊張起來

開始前呀比先幫我拍了施工前

呀比算剪很快了

考試時間75分鐘

她大概花60分鐘多就弄好了

所以評審也比較早來評我的頭

我整個很緊張

結果評審對我說

"放輕鬆 我們不會吃了你

我們只是要看你的髮型而已"

我就是會緊張啊

你們這樣盯著我看

我不緊張很難ㄟ

你們不是來參觀 你們是評分ㄟ

嚇都嚇死我了

因為是在教室考試

所以當然沒有鏡子讓我看到我的頭

呀比就拿相機來幫我拍施工後

看到整個很滿意

NICE啦

I like It.

一定要讚美一下我的設計師

雖然她很年輕才18歲 高職剛畢業

不過她的技術真的不錯

等做久了 技術一定會更優啦

只不過我要當兵啦

我的頭一年內與她無緣

一年後再來去找她不對

應該要一年半

那時她應該也回台北了吧

 

來看看照片

跟利融去樓下7-11買飲料時拍的

有帥到吼XD

我跟利融001.jpg

再來是我們兩位偉大美麗而且辛苦的設計師

左邊是蕓萍 也就是利融學長的設計師

右邊是呀比 就是我的設計師啦

兩個一樣NICE

蕓萍跟呀比.jpg

(偷偷講..呀比的鞋子穿很高XD)

雖然她不高 但是她爆瘦OTZ體重....真的很輕

感覺颱風來她會被吹走

我跟我偉大的設計師合照XD

我跟設計師呀比000.jpg

 

其餘的照片 等吧XD

等他們傳上來在PO

 

------------------8/17新增相簿連結--------------------

相簿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