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7

很臨時的決定

16號晚上約

17號晚上吃飯

這次換到儀隊的小聚

今年的儀隊聚會沒有辦成

因為某些因素下

所以有了這次的飯局

地點在醬太郎 南京店

第一次去吃

食材感覺還好

不過大家聊很開XD

太久沒見面啦

 

過程省略

照片!?

我當然沒有拍

要跟別人要才有

等要到在說

從八點吃到11點半多

幾乎都在聊天啦

因為我很快就飽了OTZ

冠羽去了陸軍儀隊

我...下週三才入伍

至於進不進儀隊

再看看了

可不想進去又被退訓

我想 我還是穩穩過好了

 

冠羽加油阿!XD

我心與你同在

 

要走的時候去牽車

結果發現大燈不亮了

心中的OS:幹...燒掉了

剛好車上有放星型起子

就把盾牌拆下來看看是不是接頭掉了

結果不是

只好一路用遠燈回家

很囧

遠燈照很遠是沒錯啦

可是也照很高= =

很不愛在市區開

不開又不行OTZ

這台車還要花我多少錢阿!!?

啟動盤..大燈..前叉..輪胎..

為啥要換輪胎

不知道哪條路害我中獎的

前後胎都吃了不少鐵削

我無奈

又不敢全拔

我可不想要它消氣= =

手頭又沒那麼多錢換掉..

BT39+ML50=3900

無言阿!!

我才換不到一年ㄟ

撐著用

反正還沒爆...

 

今天已經8/19了

離入伍剛好剩一週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