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

期待好久啦XD

今天吃大餐

藝奇 新日本料理

還好有事先訂位

不過訂下午1:50

人爆炸多

沒訂位還真的沒得吃

內容 省略

哈哈

因為 不知道該怎形容

直接去相簿看照片吧

相簿點我

四個人點的菜幾乎都沒重複

除了沙拉 飲料以外

剩下幾乎都是點不同的

雞豬牛羊都有

真的超美味的XD

邊吃邊聊

到四點半才回家

晚上我跟憲哥都還得要跟家人去吃飯勒

回家休息沒多久

六點又去樹林吃日本料理

忘記店名了

懶的記

生意好態度就不好了

我們一點多就訂位了

訂大概六點的位置

好樣的

我們到現場等半天沒空桌給我們坐

拖很久 好不容易弄一桌出來了

結果服務的人居然回我們說

很多人好幾天前就訂了

當下很想飆他

好幾天前就訂

那我們下午訂的時候是不是該跟我們說沒位置

或是晚一點

結果答應我們六點的位置到現場卻沒位置

耍我啊

菜色 普普

就一般的合菜阿

騙我是日本料理

以為第一道來生魚片就是日本料理阿

那我家也可天天吃日本料理

去市場買生魚片就變日本料理啦

不過12道菜 真的吃到很撐

我們才10個人阿

抱怨歸抱怨

還是感謝小舅一家人跟我家人出去一起吃飯啦

在三天就要入伍啦

好快

剩兩天在外遊蕩

應該不到兩天

應該說 根本沒時間了XD

明天整天要來整理房間

後天 要幫某小鬼修電腦

大後天 我要被送到宜蘭了OTZ

我很忙

找我要預約

要不然會約不到我唷

我進去會帶手機

詳情請看置頂文

我是置頂文

 

以上

今天雖然跑來跑去

不過很高興大家的支持XD

藝奇是一間不錯的日本料理店

極度推薦

GOOD

不過服務生還是原燒的比較正

今天幫我們服務的服務生

如果不露牙齒不講話也頗不錯的

原因是 她戴牙套 她講話不清楚

說不定牙套拔掉是正妹餒

不過我跟她無緣XD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