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4/10

一個月前就約好這個月要再去一趟苗栗

這次的陣容龐大

(也沒很大啦 比上次多3個而已)

我.小君.志偉.胖貓.小白鼠.芳嘉

新增成員:

佩樺.大喵.大喵的姐姐

之前達美樂的同事...兩年不見

距離上次見面是在前年母親節回達美樂支援的時候

08年達美樂支援

上上次見面是在....我還在達美樂工作的時候

大概四年前了

在她身上我真的了解到什麼叫做女大十八變

環境會改變一個人的

前年見面時候 她依然跟四年前一樣戴眼鏡.牙套.素顏

拿以前的照片跟現在的照片比 整個就...差很大

聽到她要去我整個傻眼

非常的驚訝

驚訝1...原來胖貓還有跟她在聯絡

另一個讓我驚訝的是

她整個變了一個人似的

不過個性還是一樣的

以前在店裡就跟她不錯 所以出來玩也OK的啦

至於大喵跟她姐我就真的不認識了

聽說大喵是芳嘉的好朋友

成員介紹完了

行程一個字都還沒打

好久沒KEY這麼長的網誌了

 

因為這次去九個 小白鼠他們工廠的車是六人座

Nissan GrandLivina

所以勢必要我開第二台車

我家的是骨董Nissan Sentra

約了八點到胖貓家

結果..............

九點多才出發

為什麼呢

因為我們在等胖貓

等到胖貓之後去林口長庚那邊接大喵跟她姐

然後上高速公路

好笑的是...我不應該相信小白鼠的

我應該自己查路線的

小君雖然帶了家裡的車用GPS

不過我不會用

一開始設定花了很多時間

還是設定錯了OTZ

都導到快速道路

算了 反正高速公路也很塞

一開始花了不少時間在找路

真的很無奈

而且導航很多路線都被封..

整個很帶賽

一直到一點多才到聯合大學接佩樺

開了兩個多小時才到OTZ

有沒有那麼久...

希望沒有被拍到超速

因為我承認一路上我還開挺快的....XD

接到佩樺之後就朝第一個地方前進

天空之城

一路上問題還是多多阿

沿路超多三角錐

害我找好久

後來問路邊的警察才知道

原來是有活動

苗栗國際鐵人三項...

其中一項的騎腳踏車

所以圍了一堆...

後來還是順利的到了天空之城

上山的路有點不好開

不過不長

天空之城也不難找

去到那邊 吃了中餐

簡餐還不錯吃啦

不過也不便宜倒是真的

就在那從兩點待到四點多吧

其中都在聊天打屁而已

後來到中間的古堡晃晃

在古堡那邊的時候看到一隻超乖的黃金獵犬

頭戴髮箍 嘴咬著手提袋

超聽話

為啥阿皮不會這樣阿!!!!

一樣都是黃金阿...

佩樺應該是畫圖畫到中毒了

建築系壓力似乎很大

連出去走走都在想作業

放鬆點吧= =||

快五點的時候出發離開天空之城

朝向第二個行程邁進

就是 岩川賞螢

一個連在苗栗念了三年書的人都不知道那是什麼地方

我們上去了....

導航到山上之後就失效了

因為..........根本沒有圖資

讓我們很猶豫

越走越荒涼

後來打去岩川問 才鼓起勇氣往上開

結果我們太早到了

預約6點 我們5點多就到了

然後七點才有導遊帶我們賞螢

在這之前我們就一票人在裡面亂逛亂晃

快七點的時候回餐廳前面集合

導遊稍微解說完 就出發賞螢

其實我抱著 怎麼可能會有螢火蟲看的心情

總覺得在台灣要看到整片的螢火蟲是不可能的

後來出發去看的時候我才真的傻眼

我們一群人都傻了

真的

在都市生活久了...真的不知道什麼叫做整群的螢火蟲

那種感覺 無法言喻阿

真的是超多的

大家都超驚訝

忍不住的給小白鼠掌聲XD

GOOD 花一百元 可以看到這樣的景觀

真的很值得

伸手把螢火蟲抓在手裡的FU好妙

不知不覺時間就過了 在那待到8點多吧

然後就出發下山

下山真的有夠難開

沒路燈..小起霧..又是山路

整個對我就是煎熬

不過還是順利下山了

結束一天的行程

地頭蛇佩樺帶我們去苗栗市區吃晚餐

到那都九點了

挑了一間韓式料理

石頭先生

還不錯吃 量多 而且不貴

重點是 還不錯吃

本來他們營業到9點而已

可是他們還是接受了我們這一票客人

我們吃完都10點了

載佩樺回聯合大學牽機車

就跟她道別了

我們踏上回台北的路

她也回宿舍了

小妹妹阿...騎車 小心點吧

上高速公路後 小白鼠也開太快了吧

我開100-110會看不到他車尾燈= =

不要說我表速不準...

因為我看的是GPS的速度...

對小白鼠千交代萬交代

林口要下第二個交流道

結果

很好 他沒有下錯

因為他兩個林口交流道都沒下

想家也不用這樣吧OTZ

你還要載大喵兩姊妹回林口耶

誇張的是...一起上高速公路的兩台車

他們已經到五股下交流道了

我才剛到泰山收費站

什麼鬼阿!!!!

中途開到很疲勞

不斷喝咖啡跟運動飲料提神...

該死的胖貓在車上睡死

不過原諒他 因為他前一天上大夜

一下班就跟我們出門

到五股交流道下之後跟小白鼠交換乘客

胖貓坐他的車回家

我送大喵兩姊妹回林口

要不然帶小白鼠上林口還要帶他回新莊 太累了= =

靠自己比較快XD

送兩姊妹回林口之後就回家了

到家12點多

累..

都是小白鼠害我多開半小時的車...

 

這次的行程還不錯

玩得挺開心的

不過真的很累

要開車的人一定一定要睡飽OTZ

不要像這次這樣

大車司機小白鼠...宿醉..

小車司機袋鼠....到天亮才睡XD

玩到家真的累掛了

期待下次的出遊

預定要去宜蘭玩...

至於何時..就再約吧

 

提供點這次出去玩的地點資訊

天空之城

賞油桐花..聽說五六月會開到整片都是

我們太早去了OTZ

 

卓蘭岩川

賞螢火蟲

據說賞螢一直到5月底都有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真的真的極力推薦

非常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