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26

白沙灣之旅!!!

等好久了

而且前幾天都在下雨

在前一天夜騎的時候都已經把備案想好了

沒下雨就去白沙灣

下雨就去小白鼠家煮火鍋.唱歌.打麻將

結果一早起來天氣爆好

可是拎杯又遲到了

全身無力啊!!!!!!!

這次白沙灣成員

我.小君.小白鼠.芳嘉..胖貓.志偉.

阿朱.小涼.大喵(芳嘉的朋友).泡泡(大喵的姊姊).米果(泡泡的朋友)

一共11位

騎到那都11點半了

很熱

非常熱

因為到那我就曬傷了!!!

騎車騎到曬傷!!!

雪特

後來看到海就衝啦

只能說小白鼠可憐

因為他最瘦小

所以只能欺負他

我們也只丟得動他啊!!!!

後來挖坑埋人

阿朱的坑是一個躺著的坑

我的坑是一個坐著的坑

兩個的結果都是露出一顆頭

還真的爬不出來勒.....

不過被埋起來還挺舒服的餒

玩完之後本來想說洗完要撤退了

因為已經退潮了

結果衝下海裡沖掉沙子的時候

水又開始漲了

又稍微玩了一下

真的好累

前一天夜騎

隔天又玩海水

真的全身無力

撤退去志偉阿罵家沖洗

山泉水真的很冰

沖得很刺激XD

本來晚餐想去吃邊界驛站

可是因為開始飄雨了

到了路口又沒什麼雨

結果猜拳的結果是往老街去

我的邊界驛站啊!!!!!!!!!!!!!!!!!!!!!!!!!!!!!!!!

騎到捷運站都還沒什麼雨

沒穿雨衣也不會濕

然後決定去吃捷運站旁邊一間"大塊牛排"

為什麼還是吃牛排哩!?

因為玩完水就是要吃肉阿

而且大家都很餓

不過肉來的時候還是有人傻眼了

還真的不小

我覺得也不貴啦

而且就在我們進店裡之後

外面雨變成用倒的

誇張

吃完之後大家就鳥獸散

各自回家

七點半到家

洗完澡八點多

稍微玩個一場魔獸..

看了一集死神

我就倒了

等我醒來已經是....早上6點

六點起來又沒事幹

而且還很想睡

所以

第二次醒來已經10點多了

 

今天又要回部隊啦OTZ

倒數29天登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