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6

又好久沒寫網誌了

從辭職之後

找工作就不順利

面試都被開槍

這時才深深覺得學的很少.會的很少

 

京鑫

錄取 但是被我拒絕了

起薪低、無法確定我能長期待在那

公司表明會不斷的面試新人

 

凱衛

明天就知道結果

或許結果我已經清楚了...

 

系微

筆試就全盤皆輸

IQ測驗 明明之前就做過那麼多 為什麼到圖題還是腦殘了

英文測驗 中翻英全死 英翻中只翻一半 其他普普

專業科目 慘慘慘慘慘慘慘*n

主管來面試時很直接

大略介紹之後就跟我說我筆試成績極不理想

要我思考清楚是否真有興趣 再去重考

C的題目寫得算順手 但是為何慘不忍睹OTZ

組語的題目才一題 所以筆試不好就表示我C非常的糟糕

深受打擊

 

明天仁寶

NB軟體應用工程師(內湖)【職務說明】

1.System Software Analysis 
2.BIOS and Driver Evaluation Test 
3.WHQL Certification 
4.Driver and Application Management. 
5. New Technology Survey and Research.

說穿就是軟測人員

先去看看再說吧

 

如果以上全死

就要找強哥報到了

但是前提是要對方肯收我OTZ

 

一個半月了

本以為工作可以順順利利找

結果實際踏上之後才深覺自己能力不足

要進修 哪來的錢

只能怪當初不努力

 

開始覺得壓力很大了

沒有工作的不穩定感

就跟黑洞一樣

 

想做的事情很多

但是通通都得擱下

因為 沒錢什麼都做不到

應該再來醉一場了

 

來點開心的

苦等好幾個月

我親愛的Legend終於升上2.2了

支援app2sd、動態桌面、手電筒、無線AP

我的目的只有APP2SD跟無線AP 其他都是附屬品

而且升上2.2之後流暢度變高了

明明就是一樣的硬體

但卻有不一樣的流暢感

深深佩服開發的人們

只是我還是想換機

CPU只有600M實在不夠用

至少也要1G吧

不過他也是隻好機了

 

前陣子出遊拍的瀑布

內洞瀑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