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01

新年快樂

跨年!?今年沒有FU

失望的101煙火

一片黑暗緊接的就是無腦的煙火

看了不同角度的照片

感覺沒有相當驚艷的感覺

還有 

龍勒!?

龍你在哪

我只有看到一條大蚯蚓

雖然義大跟101的施放模式跟範圍不同

我還是喜歡義大那種廣的煙火

101的特色越來越不吸引人了

跨年 還是在家吃火鍋 看看LIVE就好

 

昨天早上跟罐頭去跑山

下午回家休息一下

晚上就去觀音山了

觀音山上只有4.5度

人超多 冷到快往生

爬上硬漢嶺我都快死了

下山之後到疏洪道裡面玩玩仙女棒

我就趕場了

跑到民安東路的薑母鴨跟國中同學聚會

吃到四點多跑去鴻金寶唱歌

聽說唱完視八點多

因為我喝到後來就睡了

感謝老辜載我回家

莫名其妙地喝醉

感覺沒有喝很多

或許是太累.又沒吃什麼東西吧

唱歌那時的失言 真對不起

我不是有心的

因為我確定我那時還沒喝醉

我知道我在說什麼

所以

對不起

 

回家之後睡醒已經是晚上七點多了

整個人昏昏沉沉的

就這樣也好

讓自己靜一靜也好

又是新的一年的開始了

我想 是時候了

就這樣吧

新的生活該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