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09

一個禮拜過去了

新工作已經做了五天

工作內容主要是寫windows form

不過是用C++開發

整個就是新的接觸

除了開發工具以外都是我沒接觸過的

只能努力看看啦

這間公司給我的感覺不錯

希望我能順利待過試用期

薪水雖然不多

不過對一個剛開始工作的新人來說

應該還算OK了

至少公司福利還算齊全

 

上班第三天就弄壞一顆硬碟

我也不知道為啥

我只裝了開發工具

他就死了OTZ

MIS很迅速地幫我換了顆硬碟上去

跟董事長開完新人座談會回去就有得用了

第一份作業是寫一隻簡單的小程式

讀寫excel.txt

用datagridview顯示

用web顯示我可能會寫得快一點

大概半天到一天就搞定了

不過windows form真沒想像中簡單

應該說 做法一樣

但是C++跟C#寫法不太一樣

可能是用習慣C#現在跳C++不太習慣

還好之前有讀過一陣子的C

所以對於C++的寫法還算OK

星期四跟同事開了第一次的會議

感覺組內的氣氛還挺不錯的

I Like.

 

1/28公司要吃尾牙 好像是去吉品宴吧

上次電腦掛掉重灌之後MAIL也不見了

日子近的時候應該會再通知吧

 

以上 工作一周的心得

希望一切順利

 

PART 2

-----------車的事情-----------

關於大藍

2011-01-02

恭喜他滿三歲

邁向第四年

里程數33000左右

話說 10年保養他花我不少錢

保養費11600 油錢5806

這三年來他可是陪我上山下海呢!!

等領第一筆薪水要幫他動大手術

58半 大約12000

B牌對四 未知

馬車五段避震 1100

全車黑化(消光黑.燻黑) 未知

大約要2.5萬-3萬吧

這是關於大藍的未來計畫

 

 

PART 3(此段隱藏XD)

-----------關於生活-----------

渾渾噩噩的過了不短的時間

未來在哪還是很迷惘

擔心害怕的事情還是會發生

要怎麼處理才是最好的

或許根本沒有最好的解決方法

想做的事情很多

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開心之後緊接而來的就是低落

常常因為一些事情讓我想起不想回想的事

未來的計劃 要重新規劃過

怎樣的生活才是我要的?

我這樣到底是對還是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