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3

又是一週的結束

也是另一週的開始

這週 很混亂

有時會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心情起起落落的一週

還是腳踏實地慢慢來吧

不急不急

急有何用呢

 

還是好想去旅行

騎著車 帶著相機四處跑

多悠閒阿

但是也得要有錢有閒

 

接下來的休假一樣週休 這是不變的

未來一週行程

週一下班 與同同有約

週五下班 公司電影聚-命運規劃局

(PS.晚上七點過後..可攜伴一名.目前伴從缺.免費..意者洽我)

週六&週日 有約 但是還沒確定時程

(有一個全天約 一個下午約..但不知道會不會兩個強碰

強碰的話就是只有一天約 待確認)

 

再更之後的約就沒有了

要找我請預約吧

沒約通常就是待在家

 

目前沒意外

清明是連休五天

不是四天嗎

因為我4/1排特休

應該是可以啦

還不確定

不過我想應該是有問題

哈哈 因為我4/3才滿三個月

4/1應該是不能請

是不影響時程

假如小書書有回花蓮

41我又有休的情況

就是

4/1台中下榻

4/2走中橫到花蓮

在花蓮待幾天不一定

至少待到週日吧

這是清明連假外加小書書有回花蓮之情況

假如沒有回花蓮

我就不知道要怎排了 再看看

 

三月又過一半了

不知不覺 在公司待兩個多月了

還算順遂

沒有什麼特別感想

大概就是 多念書吧...

我想 對我來說難的不是code

而是交易規則...

ROD.IOC.FOK...

拉哩拉紮一堆東西

要加把勁......

 

 

就...平淡的過吧

突然有種看開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