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20

開始了無限循環的生活!?

每天就是 上班 睡覺

在公司看電腦

回到家還是看電腦

整天都在看電腦

大概就只有假日可以好好地出去走走吧

放假再窩在家裡久了可能會生病吧OTZ

這周工作到底算不算順利!?

好不容易找出問題點的BUG

結果突然又不會發生了

感覺像做白工

只能用推測得下去做修正

希望會有效

週五下午跟JJ討論進度的時候

都還OK

不過被他一說還真的是如此

我有執行力

但是我卻沒有太多自己的想法

或許是還不夠熟悉整套系統吧

也不夠了解整個客戶需求

不知道該如何增減現有的系統

繼續努力

再兩個禮拜就滿三個月!

好好加油

 

週五晚上也是本季公司的電影觀賞會

也不知道誰能約

也不知道誰來的及趕上

就隨便找了個伴啦

過程省略

看的電影是命運規劃局

還不錯看

我們公司去的人也爆炸多

都快包場了XD

 

星期六 等到沒有雨

就趕緊殺到男哥那換機油

要不然到星期一都騎六百多去了吧

雖然沒啥差 不過還是快點換一換

汽缸也才剛改完而已

跟新車一樣要顧

換完油 男哥試完車

就去罐頭那躲雨了

還有跟他們卡唬爛

志偉要當乖寶寶回家吃飯

所以我就跟罐頭他們去三和夜市吃牛排了

還不錯吃 份量OK

吃完之後兵分三路

一路護送蟲蟲回家

一路去西門買東西

一路是回家換POWER

我是第一條路的XD

在回男哥店裡的路上三台車拉了尾速

罐頭的車虛掉了

阿倫的車當測試標的XD

我 龜在後面騎

疏洪道尾速108...

普普通通

在男哥店裡做第一次的集合

罐頭調整車子

還試車試到斷油

跑去加油站載油回來XD

弄完就出發到下一個集合點

士林夜市附近的西歐加油站

集合完畢就上山啦

九台車(應該沒算錯)

不過分了兩團騎

因為有雙載的 有剛牽車的..

只是我是跑前面那團的

也是改缸完的第一次XD

跑山技術有待加強OTZ

今晚路程

陽明山->冷水坑->金山->十八王公->聖約翰->HOME

從換完機油到家

一共115.5KM

昨天才加滿油 明天又要加了OTZ

今天的陽明山有點安靜

可是今天陽明山除了部分路段地是濕的以外

整個視線不錯 讚

可惜天空不作美

沒有看到超級月亮

假日夜晚的十八王公特別熱鬧

改天找個閒來無事的晚上來去看人表演甩尾

整排的350Z

哪時我才能買一台OTZ

到了聖約翰 他們本來是要去找人慶生的

結果去到宿舍人不在

就只好把燒酒螺跟肉粽掛在他門把上了

會不會星期一才看到哩XD

在宿舍樓下閒聊的時候看天空

雲散了 月亮很圓很漂亮

有比較大嗎? 沒感覺餒...

到家時刻 凌晨三點

還在堤防遇到李信毅

想說是誰一直從快出堤防開始一直咬著我

放慢也不超車

停紅燈叫我才發現是他

沒是換啥安全帽 硍

害我想說是不是因為我在堤防裡超車有人不爽

實在是....

心裡還在想應該不可能遇到他吧

結果還真的遇到了

台北真小XD

試騎了他的58.5

果然還是我的好騎

他改的整個怪怪的FU 

像是沒調好一樣...

男哥技術果然高超XD

人也不錯

想要店資料的 請洽我XD

58.5 配傳動 超速管

加大油嘴

機油15W40

目前油耗平均26.5..

尾速目前最高109KM

 

累了

周日還有兩攤

下午跟辜辜雞有約

晚上跟部隊夥伴有約

四點多了 我該睡了...

各位早安

 

看完網誌的人會不會覺得怪怪的

超級月亮呢?

各!位!觀!眾!

沒有照片

因為山上視線不好

到了山下我懶得拿相機拍那個不大的月亮

會不會有人想揍我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