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2

本來沒有打算要打網誌

不過今天知道一件事情真的很瞎

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很蠢

 

我車上有裝一組前恆亮的模組

不是一般市售的

也可以說是市售啦...

不過個人覺得他比一般市售人性化多了

因為可以客製

就因為客製 我又不知道詳細功能才蠢

話說這組已經裝了兩年了

方向燈前恆亮

為什麼沒有裝後恆亮

我覺得那樣會影響後方的辨識度

雖然我的恆亮燈有衰減亮度

大概是方向燈的一半亮度吧

所以其實辨識度還是夠的

只是 我就是不想裝...XD

 

兩年前我怎麼跟大白講的我也忘記了

直到今日

 

會發現的起源緣於上周五夜遊

跟孟修他們上擎天崗碰到大霧

他們兩台都有故障燈可以開

只有我沒有

為啥沒有

因為我恆亮開關是做在故障燈上的

所以故障燈開關不能直接控制

 

直到今天想說問大白我這組模組有沒有得修改

因為故障燈還是有很少的機會會用到

我一直以為當初因為我很少用

所以我請他做的版本是拿掉故障燈的

 

我一問才發現這個事實

大白查了一下紀錄

我的模組確實有故障燈設計

組合鍵:方向燈(任一邊)+電發鈕

就可以跳成故障燈了

很瞎 我到今天才知道

此模組出貨時間為2009-03-27

收到的日期為2009-03-28

收到即上車

至今已經超過2年了

直到今日才知道這項功能

能不瞎嗎OTZ

真的覺得有蠢

 

 

晚上去男哥那晃晃

其實我是被拐去的

我到店裡的時候李信毅都換好了

跟男哥小聊一下就回家

回家前先繞去找罐頭

聽說他傳動蓋噴漆了

想說看看成品

結果找不到他人

我就回家了

 

後來接到他電話

他果然是勸敗族的

問我要不要車電盤

他說效果還OK

我以為不少錢

結果他說100元搞定

所以害我有點心動

 

 

目前大藍待換項目

前方向燈燻黑...預計購入市售 一組300

尾燈燻黑(外殼+非反射面)..需自行動工

黑色反光貼紙

前叉調整

馬車後避震

手把套

 

慢慢弄

動力已經搞定

剩下就是再把外觀整理起來了

不過也沒什麼要整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