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4
我過期了
試用期已過
4/2已經滿三個月了
只是我還是最菜的
因為部門裡沒有新進員工阿
不過薪水有調就好
跟當初講的一樣 不多也不少


還收到一封mail
內容如下
---------------
Dear: 
 
   你(妳)已於04/14通過新進人員試用期滿考核,
依公司人事規定今年得享有特休假2天喔~~~(要把握ㄟ...)
---------------
沒錯 我們只要試用期過就有特休了
剛好我是上半年度期滿,所以有兩天
下半年則是一天,還不錯啦
不無小補




最近腦袋不知道在裝啥OTZ
早上到公司要寄工作進度表才想到昨天整天都沒收信、都沒有開信箱
還好沒有遺漏重要的信
其實也不會有什麼重要的信啦
我還是個菜鳥而已
唯一的一封信是經理發的
那件事在我進來的時候董事長約談時就提過了
說公司有打算要搬遷
不過多方考量所以還沒決定位置
畢竟客戶目前大多都在公司附近
搬走的話對於業務、工程師來講有點麻煩
因為距離變遠了 也就是交通時間變長
相同的 公司所負擔的車資也變高
所以遲遲沒決定要搬哪
目前預定是內湖
跟現在這邊有不小的距離
我到公司的距離也會變遠OTZ
是可以不用提早起床
反正我本來就都七點半起床
刷牙洗臉玩一下電腦才出門
真的搬過去我就不能玩電腦了
準備完就得出門
到內湖大概要一個小時左右的車程
現在只要30-40分而已
不過要搬還久勒
不擔心
等真的搬了再說
至少我覺得今年不會搬XD
因為現在還在規劃
規劃完還要買、裝潢、搬家
久的勒 看明年開工會不會是在新公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