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0

今天的開頭還是一樣
"生日快樂"


沒記錯的話下一個是4/24
然後是4/25
再來是4/29
只能說四月太多人生日了


早上整個爬不起來OTZ
起床後又東摸西摸
其實一直在猶豫要不要上班
最後還是決定出門了
出門時刻0810
平常這個時候都已經快到堤防了
真的掙扎很久
想到沒上班就沒錢
又不想請特休
就只好乖乖認命到公司報到
塔城街口的義交換回來本來那位了
所以今天在那沒塞到
順暢
只能說塞不塞,義交還是有很大關聯的
不過到了停車的地方發現
JG 居然沒位置
害我停好遠
(明明就比平常多走不到20m)
看來 夏天到的時候會很難找位置
這是在叫我早點到公司嗎
可是好像有點難度XD


中午沒吃就直接趴了
勞煩帥氣的四筒替我送中餐
不過因為他要先去樹林辦事情
等他辦完才會過來找我
其實本來中午就要來了
只是我說我中午要睡覺
叫他不要打斷我睡眠
整個很龜毛
申請信用卡叫他拿申請表給我
現在填好了還要叫他自己來拿
來拿就算了 還要幫我印資料
還要幫我送中餐
他一定很討厭我
不過他要對客戶好一點
好歹我也有跟他買保險
只是...餓了一個下午
他沒有出現OTZ
其實中餐沒吃也還好嘛
只是比平常多餓一兩個小時而已
平常有吃也是三四點就餓了
沒吃是一兩點就餓XD


話說 
中午睡醒整個腦袋像被石頭壓住一樣
眼皮也睜不開
今天有比昨天早起
十分就起床了
可是迷迷糊糊到半才有辦法做事
整個人感覺空空的OTZ


不知不覺 已經星期三了
時間 還是一樣匆匆流逝
不過能不能跳過這幾天
直接到5/5啊OTZ
都快要吸空氣過活了我
怎麼可以這麼窮
要熬過這個月才行
下個月資金才會正常運作OTZ
現在開始養成記帳的習慣
看我到底把錢花到哪去了
順便推薦個Android軟體
CWMoney理財筆記
Market可下載
還挺不錯用的
獨缺備份功能
等它更新嚕


5月份啊
沒有連假
514部門旅遊
不知道會去大湖巧克力雲莊
還是去Go Kart+漆彈
兩個都很想去
能兩個都選嗎XD
講到Go Kart
好懷念花蓮喔
哪時才可以再去花蓮啊
宏書 Where are you?
有地主招待省錢又開心
只是雞掰書會覺得我們很雞掰
不過我們的時間也很難橋了吧
這就是上班後的無奈


目前有條路線想跑
新莊-坪雙-東北角-北宜-新莊
全長約230公里
要找一個週六去
目前空檔的週六
5/7.5/21.5/28三週
還要祈禱天空作美啊
看情況決定吧
畢竟還有一兩個約沒有訂下來
等訂了再說吧
反正我五月一定要想辦法去跑一趟


至於六月
6/4-6/6是端午連假
有三天
可以再找個兩天一夜的行程跑XD
就預計苗栗台中了


啊~~
明天就星期四了
後天就星期五了
然後就是快樂週末了
不過週末只能宅在家
開銷透支的人請安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