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30


今天睡到兩點才醒來
前一晚看日劇看到五點多= =
剛才終於把10集全部結束了
心得:"閱"
哈哈 反正每次看完日劇都是一樣的感覺
日劇太夢幻啦
看看就好


早上11點就接到憲哥電話
原來那個胖子昨晚回家的路上爆胎啦
就叫你減肥吧
說不定銘仁載的話就是爆他的了
睡醒之後好心的我
特地幫你牽去檢查換東西
其實也只換了煞車的感應線而已
輪胎只是胎壓太飽啦
不專業的車行真的會害人= =
好好的一條後輪胎壓打到50psi是哪招
再好的胎都很難騎
打回正常胎壓之後就一切正常
TOKYO 5A-01 120-70-12
不要問為啥會換這條
也不要問我好不好用
因為我只有騎過一趟來回
感覺當通勤胎應該OK
價格呢 就要問車主啦
反正就是這樣
要把車騎回去還他的時候
居然
下雨了
最悲慘的是
我的雨衣在我車廂裡
我的車在他店裡
蔡宗憲你為什麼車廂只有一件雨衣
而且還是兩件式的
這就算了
為什麼沒有雨褲
我只能無奈
還好雨沒變大
要不然我就囧了


回家後又把老妹那台沒在騎的GP尾燈換過了
燈泡一顆10元
給別人換一顆50-100不等
不過就是拆五顆螺絲
技術工阿....真好賺
自己換換就好


昨天登記油耗發現
這禮拜油噴好兇
一公升23km而已
看來要控制一下右手了
油價貴貴阿


大藍預計變更項目
馬車三段後避震
車充組


避震軟了
車充則是為了行車紀錄器或GPS裝的








四月阿
就這樣過完了
這個月還真多事
就是這樣


該怎麼做?
該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