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anogenModLogo.jpg   

 

手上的Legend速度一直不如我預期

在網路上不斷的找ROM

後來發現了Rom Manager的軟體

對刷機者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

不過前提是要先ROOT過

之後一切就都好辦了

簡單刷機

這次處理的版本是CyanogenMod 7.0.2

大概是4月中才出現的版本

帶的版本是Android 2.3 (Gingerbread)

至於ROOT的步驟就不多解釋了

上網google一下都有流程

ROOT反而還比刷ROM來的麻煩

因為裝上ROM manager就是輕鬆的開始

 

只要把要刷的ROM檔丟進SD卡裡面

進去Rom manager選擇從SD卡安裝ROM

重開機會進入recovery模式

就讓他自己跑了

話說我也試了很久

其實是自己沒把手機清乾淨

因為刷ROM之前要先把手機WIPE乾淨才行

之前刷6.0版的時候就是沒有WIPE

卡在讀取的畫面 就放棄了

這次有想到要WIPE

WIPE過後果然一次就成功

 

我刷的ROM檔是update-cm-7.0.2-Legend-signed

只是刷完所有HTC Sense就都沒有了

這就是讓我猶豫的一點

不過我還是刷了

因為可以取代sense的軟體我之前就都找好了XD

但是Friend Stream真的好方便OTZ

超級不捨...還要來找找哪邊有APK可以單獨裝

刷好之後還要裝Google Apps package

這樣才可以同步google帳號

這板還有一個問題就是 中文輸入法要另外裝

HTC_CIME Mod

不過沒有本來的好用

本來的可以用快速輸入

所謂的快速輸入是

EX:我要輸入"可以"

我只要打"ㄎ一" 他就會自動跳出候選清單了

這個Mod不行

變成回歸成2.1時期的輸入法

打字變慢了OTZ

真希望這個Mod有更新XD

兩個套件的裝法也跟刷ROM一樣

進去Rom manager選擇從SD卡安裝ROM就可以

之後把自己要的軟體補一補就搞定啦

真的好用很多XD

還可以超頻了

 

驗明正身

Android 2.3.3

CyanogenMod-7.0.2Legend

info1.jpg  

目前CPU設置

ondemand->這個我不知道啥意思

CPU的range:480-806MHz

其實可以調更高

最大值是864MHz

不過我調到最大值一段時間就會自動重開

目前設定成這樣穩定使用中

cpuset.jpg  

 

CyanogenMod搭配的是ADW

目前桌布配置

主畫面

Widget:

SiMi Clock,有質感的時間日期

Smooth Calendar,簡單明瞭的行事曆提醒

Lock screen Widget,快速鎖螢幕,減少電源鍵使用量

附註:此ROM可以設定解鎖方式,可以用MENU、軌跡球...

所以這板我就沒裝tap tap app了..按實體按鍵還是比手晃到抽筋都不會開鎖來的方便

1.jpg  

左1

l1.jpg  

左2

行事曆是用Jorte,取代HTC內建的好物XD

l2.jpg  

右1

Widget:

Switch Widget(開關設置)

AudioManager

記帳軟體是CWMoney,為啥距離上次記帳是15095天,

因為CWMoney在2.3不支援資料庫還原OTZ

等於我在2.2記的帳 這邊要重新輸入OTZ

這邊順便抱怨一下

為什麼2.3的手電筒圖示變這樣= =

還是說這不是原生的圖示...

r1.jpg  

右2

Widget:

PlurkQ

Facebook for Android

其實我比較想放Friend Stream阿...

因為這兩個實在更新很詭異

幾乎都要用手動更新

而且一次只能顯示一筆

r2.jpg  

 

突然覺得我的Legend重生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