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12

 

終於下雨了

比較不那麼熱了

要不然整天悶熱的天氣都快爆炸了

這場雨等到晚上吃飽飯要回家才下

掯...

 

 

最近寫程式寫到腦袋混亂

明明就很簡單的東西

結果我繞了一大圈

又回到原點

整個很囧

 

 

晚上公司聚餐

因為兩個主管要走了

他們請大家吃飯

人比我想像中的還多

我以為一兩桌差不多

結果開到三桌

超扯

訂位訂32個人

老闆娘問 預算多少

副理就說 一桌先上四千的好了

不夠再加

 算一算今天一桌至少五千吧

吃飽大家本來要散會了

結果外面雨下正大

大家又回座位上抬槓

後來小黃陸陸續續地來

有傘的也先閃了

我就是那個有傘的其中一個

先送同事到反方向牽車

自己再走回牽車的地方

同事的車停在長安東路再過去

我的車停在錦州街

整個很遠

結果我還是很好心的陪他過去

然後經過店門口的時候

整票人還在等小黃

我又順便接走一個

好笑的是

他們問我送誰去牽車的時候

我居然傻了

瞬間失意

忘記同事的名字

很智障

後來跟副理走到機車旁我才想起來同事的名字

超尷尬

媽的OTZ

 

回到家 膝蓋以下全濕

還好今天星期四

明天是便服日

可以不用穿西裝褲跟皮鞋

 

週六部門旅遊

好像也30多個人吧

雖然我已經是助理的眼中釘了

不過還是希望銘仁不要太過於破壞我形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