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5

 

星期五下班後就有點小忙碌!?

也沒有很忙

等機掰仁來找我

就把車騎去車行丟著了

宵夜機掰仁請客

不過我很客氣地只吃了蚵仔麵線

後來玩電腦發生離奇事件

害我緊張得要死

喇叭的低音頻不見了

Edifier C3..

2010/02/28購入

入手價5200元

檢查之後發現線都接好好的阿

怎麼想都不知道哪邊問題

後來移動擴大機(那台應該算是擴大機吧)

發現低音頻出現了

就乾脆把低音的音源線重接了

更離奇的事情發生了

因為我沒有把線頭剪掉

而是只有直接重夾而已

這樣低音頻就正常了

而且低音比之前更飽一些

這是因禍得福嗎?

 

後來跟機掰仁聊天聊到兩點多

突然覺得 幹 好慘

居然只能跟他喇賽

 

隔天因為跟成哥約0800在特力屋

所以0740就出門了

對 我們是走路過去的

奇蹟吧!!

我會走這麼遠耶

成哥接完我們就換到新海路接達祺

然後就出發去苗栗

但是我們根本沒決定要先去哪

12點半才集合阿

之後決定去雪霸國家公園的遊客中心逛逛

其實遊客中心還不少東西可以看得說

看完我們就上去巧克力雲莊了

到那的第一件事當然就是吃飯

點了一桌1600的四人合菜

五個人吃剛剛好

因為都不太餓

不過菜色看起來還OK

吃起來普通

小貴

那鍋湯 

似乎加水卻又沒煮滾

有一種水的味道

薑絲大腸 醋放不用錢...

巧克力雲莊讓我有點失望

其實他很小

沒有什麼太多特別的東西

巧克力DIY也有點傻眼OTZ

機掰仁還玩掉別人的材料

店員還說要多索取材料費

無言阿

後來跑去吃下午茶

依照慣例我還是挑了重乳酪起司

畢竟這種簡單的蛋糕還能做成跟地雷一樣

那真的不簡單了

所以挑重乳酪絕對不會踩到雷阿XD

機掰仁運氣超好

連點兩種 兩種都沒有賣了

還問店員說 那有什麼

店員說 只有你點的那兩樣沒有 其他都有

幹 有沒有那麼屌 帶賽

後來又去亂逛

就坐車去壹等賞了

壹等賞有點隱密的說...

我們一度以為我們開錯路了

嘎米的導航機還頗優

可以考慮敗入一台了

目前降到5000多

當初成哥買9XXX機掰仁買8XXX

這個價位差不多了

不過等有空常出門玩再敗吧

1  

我們吃飯的場地超大XD

1  

左下角那個是三人座的沙發椅.....

用18端居然沒辦法全部進去

晚餐的菜真的不錯

極推...此間景觀餐廳

至於價位我就不知了XD

公司出錢嘛...

只是吃到後半段都變戰場了

因為開始有昆蟲飛進來

本以為有關紗窗了

結果會從小縫鑽進來

重點是 量很多

透過玻璃還可以看到很多在玻璃上

講到玻璃

他們玻璃都有貼隔熱紙

雷龍的

聽說還不錯的說

不過我只對V-Cool跟3M有印象XD

 

回到蟲身上

是我們這桌太殘忍嗎

其實蟲只有在另外兩桌上空盤旋

我們這邊都沒有

一開始有一隻誤入我們的菜裡

結果被醬料黏住

就被同事處以極刑了

然後我們又剛好在討論捕蚊燈跟電蚊拍

是被他們聽到嗎XD

都不敢靠近我們這桌殺手桌

之後大家吃完就各自散會了

 

想知道蟲有多到什麼程度嗎

看看WC的洗手台

12  

就連一樓的地板也超多屍體

不愧是鄉下地方....

 

感謝成哥一天的辛勞

 

回到家大概八點快半吧

就趕去車行取車

又花了1900元

馬車三段避震

火星塞套頭(反正就是火星塞的那個接頭)

車電盤

因為有拆汽缸檢查

車子稍微有點小調整

又要再訓500..

慢慢騎吧

這種天氣500KM可能要騎半個多月才會達成

 

宵夜憲哥請客

鹹酥雞+啤酒XD

回到家都兩點了

不到三點躺平

賀喜憲哥又再度成交

多成交點阿

這樣才有大餐可以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