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9



今天開始JJ就出國逍遙去了
希望這六天都不要有客戶端打給我
打給我可能也不會有什麼答案XD
我真的覺得我還是蔡逼巴
我只會我會的
(幹 這不是廢話嗎)


早上還真有點囧
突然被叫進去一起開會
頭一次跟事業群的副總開會
我知道的東西真的很少阿
有時都不知道我在回答什麼
我真的只會我會的XD


最近上班皮要繃緊點了
再這樣遲鈍可能就糟糕了


前幾天在想 那個同事請假是不是跑去面試
結果今天下午開會的時候
副總就提說 那個同事只做到明天
大家都不知道這件事
那位同事也比我早進去半年多吧
聽說是找到新工作了
那就...去吧
戰力越來越少...
快來面試吧!!!!
正妹的錄取率比一般人高喔XD


話說
我以為只有Android的系統會當機、觸控會失效
結果今天副總的iphone4 就在我們面前搞笑了
有電話打來 結果副總滑半天沒反應就是沒反應
就只能硬生生的看著他掛掉
以為掛掉後就正常了嗎
不 還是不能用
後來似乎是重開機
不過有沒有好就不知道了
聽說副總那隻還挺常這樣的
原來每種手機都有他秀逗的時候阿
一直以為iOS很穩的說


最近在猶豫要不要退訂Flyer
20900/12=1741
一個月多繳這些錢而已
雖然不多 可是在思考價值性
本來就知道今年會上10"的Puccini
沒想到兩台時間點距離這麼近
也還好在到貨前就知道
要不然連猶豫的機會都沒有
Flyer六月初才會拿到
Puccini第三季(我猜是9-10月吧)
至少要等一季的時間吧
要不然Puccini一上Flyer就謝謝惠顧了
想當初買Legend的時候
那時Desire也快出了
就是不想等那一個月
那時覺得規格上不會有什麼差異
應該說 帳面差異不大
但是實際使用後還差不小
所以現在我就後悔了
Legend跟Desire差一個階級
為了不再後悔所以還是等等吧
反正我沒有急用


7" - 10"
MSM8255(單核1.5GHz) - MSM8660(雙核1.5GHz)
Android 2.3 - Android 3.0
剩下的大概大同小異吧
Scribe.Sense UI
在打這篇的時候就已經退訂了
本來是想說到貨玩一下再退
可是又想到要玩可以去法雅客玩
還可以不用做那些繁瑣的退貨手續


不過10"還真有點大
這是讓我很猶豫的一個點
可是看電子書、看影片、逛網頁都比7"方便
可是攜帶性就...OTZ
曾經有人問我為什麼我不買IPAD或IPAD2
很簡單的原因
不能吃卡、不喜歡綁itune
再加上 喜歡HTC的Sense UI
整合的真的不錯
不是說IPAD不好
IPAD不錯 但是不夠吸引我
就我認為iOS不夠自由
IPAD跟iphone我都玩過
就是沒有那麼愛
我乖乖等Android新平板吧
如果10"的邊框可以小一點就更好了XD
我就會毫不考慮的買10"




下班後跑去找罐頭拿相機
本來他要去游泳的
後來他那個笨蛋找不到泳帽跟泳鏡
所以就沒去
反而在自家門口玩水(洗車..)
我去車行問完事情就去那洗車了
只是噴蠟被他用光了= =
不過車殼蠟還有就好
大藍又亮晶晶了
換了馬車後避震
避震更難洗了
馬避的彈簧比較密OTZ
很容易髒
又是黑的 卡灰塵超明顯
看來要更勤勞點了

拍新北橋的時候順便拍的大藍照

藍   


洗完之後去巷口吃炒飯
鹹豬肉炒飯 還不錯吃



之後拿了相機就回家了
不過路上想說反正腳架也在身上
那去拍拍新北橋吧
新北橋我等好久了說
一直說要拍都沒去
只是拍完回家看都沒有滿意的OTZ

 新北橋  

 


就這樣打完收工
在堤防騎得慢也有事
騎大概70左右的時速
我也有開燈
差點被後車追撞是殺小
整條路沒有別台車
莫名其妙後面傳來急煞打滑的聲音
回頭看差點被一台腦包機車撞到
然後往前騎又被兩台新勁戰刷卡
兩台車在路上蛇行
幹..就不要兩台交叉騎的時候撞到
要死不要拖我下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