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1

 

今天睡到中午就醒了

難得沒有睡到下午

吃過中餐就開始奔走

特力屋.晉茂.小五金行

跑了不知道幾個地方

砂紙種類比較多的就特力屋

可是超貴

晉茂的砂紙號數不足

一般砂紙只到400號

太粗了...

耐熱漆 根本找不到恐龍的OTZ

只有鐵樂士的耐熱黑

也沒有透明漆

奔走一個小時多結果什麼都沒買

回家問老爸

老爸叫我去樹林的同茂找

那邊比較齊全

他們工廠的砂紙也都跟他們訂的

最細到3000號都有

其實我本來就有想到要去同茂

不過以為他星期六沒開

老爸才說有開

只是快兩點了

就不想去了

反正去買了也沒時間打磨跟噴漆

現在這個應該變成我端午連假的行程了

端午連假三天 目前也沒行程

如果沒人約的話就完成未完成的事項吧

施工

大概就做傳動蓋打磨噴漆吧

假如大白先生有在這週出東西給我的話事情就多了

BOSCH喇叭.更換右手總承(二段改三段).恆亮模組調整.

清潔儀表小白點.檢查大燈進水原因.車充組.

其實也可以分天做 我只是想一次拆完而已XD

因為幾乎要拆全車了

徵求一樓的大空間借我用XD 

長跑

預計弄個2-300KM的行程吧

 

下午臨時被約晚上看電影

一樣是跟罐頭的大學同學們去看

因為上次只有我一個人遲到

所以這次特別早出門

到總督才1755

我第一個到XD

後來大家陸陸續續到了

但是

最重要的凱凱跟汪汪

到開場前五分鐘趕到

還是來得及拿票

小柯跟頭兒就遲到了

不過還好可以把票寄櫃台

讓他們跟櫃台拿

神鬼奇航3D版

還不錯看 

不過我不知道要看3D的啊!!!

早知道就戴隱形眼鏡了

戴眼鏡又戴3D眼鏡整個很不舒服

而且 總督的3D眼鏡跟我的眼鏡重疊之後

居然有時會有反光現象....無奈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神鬼奇航還不錯看唷

劇情我就不透漏了

這個女主角不錯XD

裡面的人魚也都超正...

看完電影大夥又做了跟上次一樣的事情

對著海報在討論劇情

上次玩命關頭五 討論完就跑去夜遊

那這次哩? 我們可沒有船阿...

不過我們有更重要的事情

就是

吃!晚!餐!

 

祥發港式茶餐廳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82號

電話:(02)8771-9392

我點的是蜜汁雞排飯$130

份量還不錯多

我們那桌還共同點了煎蘿蔔糕.春捲+草莓吐司

春捲的料超多

兩條80..不過切成四塊

每一塊都可以吃到兩隻蝦子耶 超多XD

蘿蔔糕很妙 跟一般吃到的差很多

不過 有點油

草莓吐司就普通普通的

我們才四個人就吃了730XD

另一桌七個人都只點主餐

沒有點小東西

個人認為這間還不錯吃

價格也不算高

 

難得 跟他們出門這麼早散會

11點就散

之前出去幾次都是玩過12點的

也沒有人特別提議要去哪所以就散了

而且 稍稍在飄毛毛雨 時有時無的

 

明天來去世貿看設計展

歡迎臨時組隊

早上10點 思源路的台北醫院旁的7-11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