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5

 

最近都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可以寫

星期五下班後想說去車行換前叉油跟機油

前叉想要改油路

上次前叉油更換里程為31259

本次更換里程為38899

一共使用7640KM

說不耐用?

其實也不是

我煞車使用前煞居多

就連BT39都可以在8千解決

加上現在動力輸出變大了

使用前煞煞車的消耗也會變大OTZ

是該改變騎車習慣了

修改油路1500

不算貴

單換前叉油600

有效果才是最重要的

不過修油路要留車

所以當晚就留了

反正週六約吃飯我要坐公車出門

難得吧 我居然要坐公車耶

 

那周五晚上的行程怎辦!?

沒關係 我有專屬司機 盧胖子

先回新莊吃晚餐

大概吃完就去陰森房屋找蔡董

本來說要衝漁碼後來決定改去大同山

反正我都沒差 我是乘客

話說 盧胖子阿

你這樣騎車不行啊

雖說你雙載

但是你是58半的缸阿

騎到看不到憲哥的車尾燈是怎麼一回事...

下山也超慢OTZ

大同山 一如往常沒有變

但是上去的心情總是不同的

想當初 心情不好就會想上去吹風

自從開了觀景台之後

涼亭就沒什麼人上去了

這是好事

可以讓我安靜地待在涼亭那

 

本來晚上跟孟修還有約

不過一切就是那麼不巧

所以又沒去了

只能跟你們說sorry啦

計畫趕不上變化

 

隔天中午有個難得的聚餐

約12點

因為太久沒坐公車

想說早點出門

怕遲到

10點45分就出門等公車

結果公車一下子就來了

藍37怎麼這麼好等?

而且去到府中站也才40分鐘不到

害我整個早到了40分鐘

這個飯局約好久了

一直沒約

而且組合很妙

怎麼個妙法

就是這樣

哈哈哈

聊了超久

也聊了好多事情

只能說 他們過得還不錯

這樣就很好了

 

之後坐捷運去車行牽車

原來現在捷運這麼方便

從府中坐到忠孝新生

再從忠孝新生到徐匯中學

才40分鐘就到了

很快

所以 捷運快通吧

雖然通了我也不會坐捷運上班

不過可以紓解道路使用量

這樣在路上的車就會變少XD

 

晚上 跟憲哥去看房子

那間房子還不錯

是在我的範圍內

只是以現在的薪資 自己一個人實在負擔不起..

要不然那間房子真的好優

適合1-2個人住

空間也不錯

哀...

但現實是殘酷的

等憲哥下班後

一如往常的小酌

之後散場

 

等等又要出門聚餐了

士林 北極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捷運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