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6


久違的儀隊聚餐
我怎麼一直在聚餐啊!!


北極光
在士林中正路上
附近要停機車還挺方便的說
裝潢內外也都還不錯
至於餐點嘛........
說真的算是普通
沒有很高的評價
我吃的是厚切牛排22oz的
620+10%
不便宜
前菜
沙拉
餐前酒
濃湯
麵包
主菜
飲料


我的牛排點的是五分熟
不過來的不像是五分熟
料理的不是很好
切下第一塊
從切面看一半熟 一半紅
很明顯
吃到中間才比較平均都是紅的
不過又有點過紅
五分熟應該只是略帶血絲吧?
這有點像三分了
看來我接受度還挺高
以後牛排我都可以吃三分熟了XD
味道還OK
話說 他有沒有真的是22oz我還真不知道
因為我吃完沒有飽或吃不下的感覺
我食量明明就變小了啊!!
而且我還有偷咬其他人的主菜餒
不過份量看起來是真的很大塊
實際就不知了


胖貓點的羊排不優
感覺沒有對羊騷味特別處理
吃下去整個就只有那個味道而已
其他人點的鮭魚、豬腳、豬排
個人認為都普通
沒到那個價值
周日晚上整個二樓只有我們這三桌
有散客兩位
很快就走了XD
可能我們很吵吧


他們上菜的速度有點急
不會管你當下的東西吃完了沒
像我的沙拉還在吃
他就送主菜上來了
有點被趕著吃的FU


個人認為這間店的吃氣氛的成分較重
如果是要聚餐,可以考慮
但是別對餐點抱太大的希望
個人認為就是普通
只是還是比西堤好一些
不過西堤我也好幾年沒吃了
不曉得有沒有進步
或許是我一開始對這間店的期望太高吧OTZ
反而有些小小的失望


從七點多吃到10點多
一半的時間都在閒聊
中途還在約下一攤
宏書下午就從花蓮回台北了
想說要約唱歌
之前講很久都沒有約
因為憲哥在上班
我跟志偉又在外面聚餐
只好麻煩COS幫忙打電話去各間店問問
不斷的更改跟詢問
終於訂下在板橋星聚點
志偉在最後一刻說不去了
人數為四人
怕遲到讓大家等
從士林狂飆到府中
幸好來得及
憲哥比我早到
我到停車場他剛好停好車
就一起走過去了
之後COS也到了
宏書最遠
辛苦了 從松山飆過來
一群忙碌的人
後來又打了幾通電話約住附近的人
沒接沒接沒接
結果只約到水球
變成四男一女
本來水球要帶男人來的
只是我們這次人少又跟他男人不熟
就拒絕讓她帶= =
我們可沒想對他幹嘛
想說他男人反對就不要來就好了
要不然害他們吵架我可就罪過了
反正 最終是五個人OTZ
結果
買票的時候傻眼
給我們party包廂

C360_2011-06-06 00-14-22.jpg  
大到害我們好無言
空蕩蕩的包廂
唱起來FU真怪
這也意味著我們越來越約不到人了OTZ
唱到三點多一點點 我們點的歌唱完了
可是時間還沒到
也沒人想點歌了
大夥累了
宏書中午從花蓮上來,晚上又出去鬼混,
然後從松山飆過來唱歌,隔天中午就要搭車回高雄接值星
憲哥上了整天班,隔天又要再上九點的班,還跟我們唱到三點多,威猛
大家都在瘋狂的毀滅自己嗎XD


話說 人真的很難約




最近 每天都在喝
其實是家裡沒有飲料了
又懶得買
啤酒不喝又很佔冰箱
就慢慢喝完他
下次要喝再買就有了
買酒的那天我們還站在冰箱前面算價錢
算啥價錢?
算哪種包裝的CP值最高= =
幹嘛沒事算這個
單純是看到有三種在面前就跟機掰仁拿計算機起來算了
結果我們買了一手裝的
當下以為是最便宜的
結果回家後我想了一下我錯了
我們一直以為我們算的是1cc多少錢
其實我們算的是一元可以買多少cc
所以我們挑了金額最小的
也就是我們買的是最不划算的六罐裝
大鋁罐>玻璃瓶>小鋁罐
13.X>12.3>12.2
這是以頂好的價錢來算的
三個傻子啊!!
下次要改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極光 星聚點 金牌啤酒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