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19

 

前一晚到家吃完消夜都已經四五點了

銘仁依然睡沙發

只能說 沒法度

誰叫我房間小 沒冷氣

你只好去睡客廳

委屈你了

早上六點接了通電話

之後繼續睡九點半銘仁來叫我起床

話說他六點也接了電話

他阿母打來的

因為他本來五點半要跟他老母去爬山

結果他老母五點半起床

想說讓他睡到六點再叫他

結果六點去他房間發現 人怎麼不在

就打電話找人了XD

 

早上梳洗完

就帶齊工具下樓在地下停車場施工

應該要帶電扇的...

悶熱到爆點

拆到全身濕

 

本次拆裝內容

小燈線組更新:原本是阿沙布魯牌的線組,更新為原廠的

改三段開關:原本為化油的兩段開關,更新為原廠小燈組就一併更新為三段開關,並附加讓尾燈在第二段點亮

特製模組(雙喇叭強化線組+車充組+前置物燈):全部模組化 免剪線 直上

BOSCH喇叭:礙於原廠喇叭跟鳥叫一樣,更新為車用級喇叭

 

因為兩個人都下去當黑手

所以照片只有部分

 

第一個工作就是先測試模組是否全部正常

中途還打電話給大白求救

打擾到 真是不好意思

確認後一切正常運作

不過沒有測試舊有的定位燈模組

想說等全部上了OK再來裝定位燈模組

跟銘仁喬了一下喇叭的位置

為了讓聲音正常平均的運作

最後決定裝在H殼跟側條的交界處

照片呢!? 沒有 原因如上 兩個人那時都變黑手了

本來想讓開口向正前

不過會卡到車殼 又不想破壞喇叭外殼跟車殼

所以改成向斜前方

整個很剛好

只是左邊那顆稍微喬了一下 還折了固定鐵片

要不然會磨到管線或車台

之後就是困難的開始

因為之前小燈孔是隨便挖的

要上原廠的就必須重新挖過

這時候電刻筆就派上用場了

因為從這一刻開始我就半旁觀

使用電刻筆就交給銘仁操刀

我就去洗手拿相機了

 

認真地銘仁正在重新挖洞

認真的銘仁好帥  

整組的磨頭

工具組  

磨完之後祭出殺手鐧

塑鋼土  

把多餘的洞補起來 在重新塑型

在等塑鋼土乾的時候就換上車充了

千挑萬選決定開在鑰匙孔下面(明明本來就打算開在那而已)

 

動工前

H殼裡面整個就是超級滿.... 

DSC_0029.JPG  

開孔中...

開點菸器孔  

又是認真地銘仁 對焦對錯地方了...XD

DSC_0033.JPG  

施工完畢 接回鑰匙孔

並用熱熔膠稍微固定及防水(後來有全部包覆電火布不過沒拍到)

DSC_0034.JPG  

中間又沒照片了

因為我在整線跟裝殼

銘仁在一旁努力的修小燈孔

在我整完線裝好車手他也好了

整個很堅固XD

雖然不如原廠密合

畢竟是挖了又補又挖

但是還是很穩固

最後全組殼裝回去了

 

期待已久的前置物燈

前置物燈  

 

感謝這雙手的大力協助

苦命的雙手

DSC_0036.JPG  

 

同場加映

銘仁的魚眼半成品

期待完全完工的一天

高手上魚眼  

仿E46  

不過目前似乎還有些線路上的問題待解決

外觀也還沒定案

期待完工吧

 

回家就是第二項工作的開始

洗安全帽

又髒又臭...

洗個泡泡浴

DSC_0042.JPG

安全帽  

目前晾乾中...

希望主體部分今晚睡前會乾

這樣就可以重新上水蠟保護...

兩年多的安全帽還是要好好照顧

如果還有出類似的彩繪我想我會毫不猶豫的下手

 

 

明天上半天班

中午就閃人

預定先去三重拿眼鏡

然後去樹林監理所換行照

吃中餐

等上手術台被拔牙

希望 醫生溫柔點

要不然我可能會往生OTZ

 

 

這周發生了不少事情

就這樣吧

對不起各位...

有種想躲起來的感覺...

唉...


arrow
arrow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