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6

 

周末來個很鳥的颱風

一點感覺都沒有

睡醒他就消失了

要這樣乾脆不要來

實在是...

 

週六整天都待在家

只有憲哥下班後跑去金三角稍微聚一下

我只能說 真的是業務嘴

莫名其妙我的手機突然就多了一筆電話

 

週日 一早就被挖起來

因為要回台中看奶奶了

仔細一算 原來我一段時間沒回去了

清明前回去一次

就到現在了

上次看到奶奶還挺OK的說

結果這次看到根本就剩骨頭了

奶奶也95歲了

上次爸媽被緊急召回台中

大家就知道不是那麼樂觀

難得回台中看奶奶的時候聚那麼多人

很久沒見的親戚也出現了

突然有點感傷!?

歲月不饒人阿

 

 

接下來要約我的人

就盡量不要約假日了

只能約平日晚上

假日 至少有一天會回台中吧

 

之後第二個行程就是去亞洲大學幫表弟載行李

沒法度 誰叫他老爸出國去了

就只好我去了

開著他家的老爺車

印象中是16年車吧

里程數19萬快20萬

不過開起來還算健壯

我家開了20多年還沒破16萬吧

就知道使用量差多少了...

家裡那台車的里程數還是我考駕照後才暴增的

我是大量使用者XD

回到台北都下午兩點半了

比預期的早

也還好比預期早

吃完飯踏進家門就下大雨

新聞還發布淹水警報

有沒有那麼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