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1

 

這個周末整個過得很誇張

星期四晚上公司聚餐

在建國北吃熱炒

因為還要騎車,所以也不敢喝太多

只喝了兩三杯而已

而且等憲哥下班還要跟他小聚

吃完到家都9點半了

休息一下等他通知就去龍門跟他會合

我發現我們也很長舌

不過最長舌的應該是那位長舌江

吃完喝完回到家都兩點多了OTZ

隔天還要上班阿

一到公司還在恍神吃早餐

就接到客戶的電話

果然OTZ

早就預料到會接到

只是也太早打

迅速把早餐解決處理問題

花了兩個小時才搞定

一直在麻煩別人協助

感覺真不好

可是我真沒法度阿

期貨都還沒搞懂,就又多了一個證券要去學

公司都待這麼久了

不知道是我腦袋笨,還是本來證期就很複雜

到現在還沒辦法搞懂內容。

下班後 稍作休息

又要打仗了

銘仁到了、憲哥下班

三個人就出發去金三角小酌

本來真打算小酌的

但是在反應過來已經是半箱了

也不知道是哪時拿紙箱過來裝的

中間還有三位訪客,不過都沒待多久

還有一位剛下班就趕過來的長舌江

四個人,鬼扯閒聊

不知不覺中一箱就滿了

三個人出門從沒這樣喝過

通常只有很開心、或是很不開心才會這樣喝

我想這次應該是從不開心喝到開心吧

這樣真的讓人很放鬆

可是感覺好恐怖

回到家睡醒之後大家都在努力回想到底發生過什麼事情

總覺得記憶被抽掉好幾段

希望沒有講啥鬼話才好

畢竟有一位是新朋友阿

 

隔天睡醒已經是中午的事情了

吃過飯後銘仁就回家了

我就開始我的忙碌生活

又是洗車

又是拿東西去三重給人

又是去載電腦回來

時間卡好緊

下次不把時間排這麼緊湊了

從三重回家的時候發現大燈燒掉了

心裡有無數個幹

因為我當白目了

平常最討厭人家在市區開遠光燈

可是我真的沒辦法,我近燈燒掉了

在比較暗的路段我真的得要開燈

要不然比較亮的路段我還可以用小燈就好

回到新莊又趕著跟朋友會合要去板橋吃王品

訂八點半的

吃完都11點了

整個很撐,都吃不下了

王品真的不錯

不過我覺得台塑牛排不好吃

還是玫瑰鹽牛小排比較讚

1300+一成

雖然不便宜

不過還是有那個價值在

只是比較下來

我還是比較喜歡夏慕尼XD

 

週日本來約了要出門

結果為了要整修機車

所以又把約推掉了

真是不好意思

整個重新整理

確定舊款的前恆駐連跟目前模組不合

前恆失效..不知道是不是線路接錯,不過歷史久遠不可考OTZ

只好放棄前恆駐連的模組

大燈那顆正osram的85/80燒掉了

就這樣500元飛了

現在換回飛利浦60/55的黃金燈

雖然亮度差了那麼一點

不過就目前現況來講夠用了

暫時不花這筆錢嚕

至於高低音蝸牛

最近時常鈍鈍的

實在找不出原因

relay有正常作動的聲音

但是喇叭聲音有時會出來有時就是不會出來

已經不是遲鈍的問題了OTZ

唉 偏偏這部分又是請人客製的,我自己無法處理阿

整個就很囧

只好先擋一陣子了

等比較有空在萊處理

事情積頗多

9/1還要開會,進度感覺有點小落後

還要再努力追

家裡也還一台電腦待修

傳動外蓋已經拆下

內蓋還沒有時間打磨噴漆

很想弄

可是又好熱OTZ

整個很麻煩

 

每次網誌打到後來都好懶

越來越隨便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