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3

 

DSC_0009.JPG  

(高美濕地)

星期六在表弟妹下台中

一個開學前夕要搬家

一個是路過台中去玩

下台中塞車塞到我快翻臉

四個小時啊!!!!

本來載完人就要回台北

不過有人報名要坐回頭車

所以我就在台中多待了半天

一直待到10點多才動身上台北

中間這段空窗期很感謝之前部隊的學弟當地陪

帶著我四處跑

去了高美濕地,還吃了免費的烤肉

感謝信帆招待

 

中秋假期就這樣過去了

案子進度依然Delay中

隨著日子的逼近

心情也越來越煩

不禁讓我思考我的將來

 

現在也每個禮拜都要去醫院做復健

六點下班 要從台北市趕到中和做復健

一個禮拜兩次

超音波+電療

先做個一輪看狀況再說吧

現在也開始禁酒...

有點難過

書桌底下就擺著一隻VODKA

居然不能動他

看來真的要留到跨年了

冰敷;藥布;抬腿;繃帶;復健

努力的讓膝蓋恢復正常

恢復正常之後我就要開始運動

然後

努力吃宵夜

努力做復健

邁向發福的人生

我的目標是70kg..目前還差10kg

不過膝蓋的狀況似乎不太樂觀

 

一堆煩人的事情

最近脾氣也變很差

很容易就動怒

 

什麼是不求回報的付出

真的會有這樣的人存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