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找新歌聽時
剛好找到"燃點"這張專輯
歌手是胡夏
也就是之前很熱門的"那些年"的演唱者
習慣性的就把整張專輯聽完了
我只能說 我喜歡這種風格的音樂XD
我喜歡的種類其實沒有固定
一陣一陣的
有時喜歡重金屬、有時喜歡抒情
有陣子還喜歡演奏曲(鋼琴、小提琴..)
所以之前連挑喇叭、耳機都很苦惱
因為沒有固定的種類
買起來其實很難抉擇

以上離題了XD

其中覺得這首歌的歌詞很貼切
心中有些莫名的感受
其實這樣的事情在身邊似乎也常在發生
我愛妳 妳愛他 她不愛妳 妳不愛我
真的有多少人可以像童話故事一樣
結局是幸福美滿的呢?
等待就一定會有結果嗎?
 
因人而異吧
 
------------------------------------------------------

讓我愛你
演唱:胡夏
作詞:胡如虹
作曲:鴉片丹
 

 

歌詞:


當你皺著眉頭 問我該怎麼做
你對他的遷就 只讓他一錯在錯
你努力找藉口 還說你是不是應該更溫柔
我的心痛了

我以為我可以 當你的好朋友
只要在你身邊 守護你這樣就夠了
我發現我錯了 看你為他掙扎
流淚不快樂 我卻捨不得

可不可以讓我愛你
可不可以別再受委屈
你值得被愛 被人好好珍惜
只有我最懂你 別再沉溺
他的刺激 讓自己喘不過氣
我愛你 我等你 不要遲疑
我就在這裡

我以為我可以 當你的好朋友
只要在你身邊 守護你這樣就夠了
我發現我錯了 看你為他掙扎
流淚不快樂 我卻捨不得

可不可以讓我愛你
可不可以別再受委屈
你值得被愛 被人好好珍惜
只有我最懂你 別再沉溺
他的刺激 讓自己喘不過氣
我愛你 我等你 不要遲疑
我就在這裡

可不可以讓我愛你
可不可以別再受委屈
你值得被愛 被人好好珍惜
只有我最懂你 別再沉溺
他的刺激 讓自己喘不過氣
我愛你 我等你 不要遲疑
就讓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