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5

 

純粹抱怨文,不喜歡可以先離開了OTZ

 

最近幾乎都在抱怨

雖然知道抱怨無濟於事

但還是會碎碎念

又工作到很挫折了

感覺整個禮拜都在做白工

完完全全的白工

建個環境也弄不好

交辦事項也都沒做好

C++寫的慢或許還說得過去

結果連C#都弄得2266

真搞不懂自己在幹嘛

說工作量多嗎?

其實不多

是我動作太慢

這周也都沒準時下班了

多留點時間,看能不能多補點進度了

 

這陣子脾氣又慢慢地回到火爆的狀態

所以跟我講話碰釘子

請自行調適

很多事情該學著不去在意了

就這樣,靜靜的,不打擾吧

要改變生活型態

現在這樣的生活不是我想要的

但我要的生活又是什麼

 

今天整天都在亂跑

跑車行、玩無線AP、洗車、材料行、小聚

晚上又跑去看電影

可以考慮一下下禮拜跟宏書一起回花蓮度個假

 

本來白天要去汽車零件展

因為有工作證可以進去

不過因為下雨就放棄了

南港實在太遠,下雨整個懶

 

話說晚上很臨時的訂了超級戰艦的票

2210看完都隔天了

要出電影院時

還在討論說後面應該不會有隱藏版了吧

這麼沒劇情的電影

有啥伏筆好做的

後來回家聽人說才知道還是有的

現在的電影都愛來這套

不過說真的

我覺得這部電影SOSO而已

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之前的世界異戰好看多了

如果有人要問我值不值得去看

我會說有閒錢就去吧

特效也沒想像中的好

像憲哥說的整個就像在打機器人大戰的RPG阿

 

明天還要出外奮鬥一天

我需要更多時間

而且是屬於我自己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