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9

 

HTC Sensation

我的第二支HTC手機

前一支是HTC Legend

因為用習慣HTC Sense了

所以就一直選他家啦XD

雖然現在Sense也用比較少了

不過看了看別牌

還是選HTC好了

原因當然不是愛國

買3C干愛國屁事

一堆人拿這來說嘴

雖然HTC比同等級的他牌手機來的高單價一些

不過看在Sense的份上

我依然買單了

 

以上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今天體驗了HTC的服務了

SHIT

昨晚手機磚掉之後

當下想說要找客服

結果發現他們到八點就下班了

就等今天上班才聯絡

一上班就用線上客服聯絡

確認了一下維修站

原來就在公司附近而已

本來速遞是約420到公司收件

想說下班繞過去檢修就好

就跟客服說有需要再聯絡了

下班之後就直奔直營維修中心

雖然很近,而且也營業到八點

不過我還是想早點聽到死亡消息

 

一進去就有服務人員過來

裡面超多人的

心想不會吧,這麼多人修手機

結果才發現

那裏根本就是個小教室嘛

我一進去就跟服務人員表明

我要送修

他請我稍等一下

才剛坐下就有服務人員過來接待了

描述了手機狀況

重開後無法過電,使用正廠充電器指示燈也不亮

服務人員表明說要測試才能確定

拿了手機就往後方走

叫我先填報修單

結果我才剛寫完名字跟電話

他就走回來說確定無法開機了,需要直接送修

超快的啦

因為真的不過電阿XD

服務人員只收走主體而已

電池背蓋皆由我自行保管

也告知說內容資料皆會清除

反正都開不了積了,清不清除有差嗎XD

 

當下也問了是否會告知損壞狀況才進行維修

服務人員表示保內會直接進行維修,不會特別電話告知

反正我想100%是換機板的,就沒有多問了

也留了地址

請他們維修完畢直接送至公司給我

 

前面有說到裡面像個小教室

為什麼這樣講

因為其實裡面一堆人

有一半都不是因為手機有問題的

而是不會用,請那邊的服務人員教他們使用的

還有人特地抓著手機來問服務人員說要怎麼備份資料

真是個奇妙的直營維修中心

 

這幾次聯絡下來感覺客服人還不錯

接下來就看維修結果了

看會不會順便幫我升到ICS4.0

這樣我就不用自己升級了XD

 

希望下周四之前可以拿回手機

度過了第一天沒有智慧型手機的日子

智障型手機連用都不想用他

整天智障型手機也沒有響過半次

所以也還好

應該也沒啥人會找我

會希望早點拿到還是因為下週末要出遊

沒智慧型手機實在有點不太方便

現在手中也不是沒有備用機

只是那隻備用機是6120c

有開跟沒開一樣,不如直接開轉接就好

另一支Legend借人了

預計下個月才會回家

要不然就拿來先擋著用了

 

其實沒那支手機的生活也還好

只是聊天上比較不方便一些

倒也沒什麼不便

早上因為換了手機、換了鬧鐘

一早根本就是驚醒

想說手機是不是沒響

鬧鐘訂0745,我醒來是0740

看了看手機 就又倒頭了

要說沒有智慧型手機的不方便就是

行事曆、網路、音樂、照相

還好機車修好了

這幾天可以不用仰賴捷運上下班

要不然我應該會崩潰OTZ

 

希望送修順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TC直營維修中心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