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已至此
沒什麼好說的
該說的也說了
聽或不聽決定權不在我們
會有這樣的結果只能說是咎由自取
盲目追求,只會導致惡運
 
一直以來很多人都保持中立的狀態
不表達任何意見
甚至邀請你一同參與
這不是施捨,只是不願意錯過
一輩子只有一次的機會
選擇不參加的是你不是我們
事無絕對
直到昨天壓死駱駝的稻草出現了
那幾隻駱駝都跟著爆發了
有些人根本就是莫名中槍阿
只能說他們活該倒楣
誰叫我們是一掛的
沒辦法,我修養不好
講話總是不饒人
嘴巴就是臭
要不然怎麼會列在十大惡人第三名
我這樣的人永遠比不上修養極好的人
天跟地的差距吧
修養不好的相處再久,還是抵不上一個修養好的
誰叫修養不好就該死勒
品德修養都比不上別人
只好自己摸摸鼻子離開嘍
以免被指指點點
 
反正
事情都發展成這樣了
你身旁不應該有壞人
"我們"就先行離席了
祝你未來幸福快樂
 
我們會習慣往後的生活
經過這次的事情讓我們深深了解到身旁朋友的重要性
讓我們更知道這份感情的珍貴
所以我們也會更珍惜我們手上剩下的
我沒有失去,因為我覺得我得到更多
因為我知道我身邊這群損友對我才是最真的
Zoo的各位,生活只會越來越精彩、豐富
不管遇到什麼事情,我們都會是一起走到最後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