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
早上去上了一節的國文課
最囧的事情是這周輪到我報告
但是呢.....
本袋鼠到半夜才想起來我要報告
當然呢.....
我沒有準備
上課的時候老師在叫我名字
問我有沒有準備
我很直接的回老師說 沒有
囧的事情是...
期中考前的報告
下周跟期中考後一周是最後兩次
要報告的人超過一半
整個很囧
下禮拜還是看誰先到 誰有準備就先寫黑板
沒報告到就等下次機會
中午回專題室等中餐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
到了三點上課時間
去上企業倫理
第二節課的時候
我葛屁了...
明明昨天從晚上六七點開始睡
睡到今天九點多
結果我還是很想睡
不知道我在想睡什麼OTZ
今天專題進度再度為0
不過做了些其他事情倒是真的
至少比什麼都沒做的好
專題還有好多要做
我做的完嗎?
我擔心....
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