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

難得星期三?

整天沒課但是卻在外面奔走

跑了兩趟郵局

因為本袋鼠第一趟忘記帶存摺

所以跑兩趟OTZ

囧阿

然後跑完郵局就去燦坤買東西

宏書的卡號忘記了XD

還打電話問OTZ

記性變差了OTZ

之後就是開開心心牽車去

我的白色卡打掐

20081203.jpg

叫啥名字好呢?

北踢阿(台語)?

白斬雞?

白帥帥?

白甘蔗?

白木屋?

天曉得OTZ

名字不好取的XD

慢慢想

很愛這台車 FU很棒

雖然他一開始後變沒幫我調好OTZ

找時間要牽去給他調整

輪組前滾珠後培林

前叉可鎖死

24速 shimano ATLUS

雙層鋁圈

贈品為前後燈.水壺架.彈簧鎖.腳架.人間肉球?

龍頭也墊高了

整個很舒服

至於價格 相當實惠XD極度實惠XD

後變是殘念..後變是殘念..後變是殘念

而且車手把有點歪的FU

再度出現怨念

車行老闆人也很不錯

強烈推薦XD

有興趣的人可以跟我要老闆的連絡方式

牽回去放之後

就回學校了

不過沒有待在專題室

跟銘仁他們去上密碼學了

玩了久違的飛天

飛天一樣都沒變

我的等級也沒變XD

變的是其他人的等級OTZ

下課後回專題室繼續打拼

好多東西要改

最近學校是在玩我們嗎?

連網路速度超慢

我們校內對校內耶

有必要慢成這樣阿

忙一忙又11點多了

他們說要踩車

就去了

踩了工專路

我都快往生了

體力有點差

(不是有點 是非常)

今天休息了5-6次才騎上去

最高紀錄是一口氣騎1.2KM

那段是宏書帶著我慢慢騎的

要不然我自己都不會控制速度

宏書也說我騎車姿勢不對

放慢速度跟著他的節奏踩

就這樣一口氣騎1.2KM

整個很HIGH

工專路其實只有一小段

主要騎的是後面的南泰路

全長一共3.6KM

工專路.jpg

而我們從龍華一騎到山下會合

然後出發上山

3.6KM 我要休息5次

真糟

下次目標3次內要踩上去

騎回到家小腿都抽筋了OTZ

腿軟阿OTZ

看來要常騎才會習慣

 

鍛鍊!!

不過還是要先把專題忙完OTZ

倒數兩周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