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0

睡到中午才起床

今天睡得整個很不安穩

樓下中庭有小鬼

九點多就在玩

玩到中午

吵死了OTZ

12點多起來之後就準備要去公司請款

不過東西弄一弄也一點半了XD

到公司都兩點多嚕

不過請款超簡單= =

發票去 現金來

閃人

然後又去了一趟新莊特力屋退衣服

抵押在公司的610...

終於回來了XD

我不窮了

有點錢可以活了OTZ

不過薪水要16號才會進戶頭

好久

缺錢啦

嘆......

回到家都四點了

還去幫老哥傳真東西去公司

這次電玩展我還要幫他代兩天班

有錢賺就好...

我只代15.16兩天

要來找我的......就來吧

不過我不知道我會在哪XD

這次還是在鈊象..

聽說我是在倉庫的 我也不知道XD

 

天氣好

該找時間洗車了XD

找我請預約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