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

今天提早考了一科期中考

資訊與網路安全(全名應該是這樣吧)

OPEN BOOK

考題跟講義一模一樣

等於是抄一遍

我只能說 寫到手快斷了

答案都超級長 至少三行以上的

答案只抄了一頁半OTZ

 

考完開始打電動

該死的網路

網咖教室的網路斷了

到11點左右才通

然後11點半工讀生就來說要關教室了

雪特

我們明明就能用到12點阿!!!!!

 

11點半跑去久違的食堂

吃了我習慣的牛肉湯麵

為啥不叫牛肉麵

因為比較貴

而且學校是用牛肉片 不是牛肉塊

牛肉湯麵一碗40...麵吃完之後去裝飯來"ㄌㄚˇ"

變牛肉湯飯 可以吃到撐 吃到飽 吃到炸

然後我們四個就在那霸佔四個位置到1點XD

12點吃飽之後就一直坐在那聊天看妹

人生真無趣阿

本來想說早上考完就能閃人

去考試的時候才想到下午要補演算法的課

1點到3點

不過又提早下課了

老師在上課怒了

今天有不少人沒去上課

應該都忘了吧

(我也是忘的其中一個 是別人提醒才想到的)

教室還頗多人聊天的 我是其中一員= =||

我覺得我講挺少了

只是剛好想到就講幾句

OTZ

然後老師說 他很忌諱別人在下面聊天

講完之後班上安靜了一下

不到五分鐘

老師突然不講話 臉色超難看

在瞪視的某方

然後停了一下老師就說

"下課"

拿了東西就走出教室

不過又很快的回來

不知道忘記拿什麼

然後又再講了一次下課了

就這樣 提早下課了

本來要上到三點的

兩點多就結束了

只能說C班那個真的是勇士....

 

公務員普考開始報名了

在考慮到底要不要報 又怕報了考不上

矛盾

還是去考看看好了OTZ

不過錄取率似乎有點偏低

 

期中考考程

星期一下午 日文

星期二下午 統計

星期三早上 伺服器

星期三下午 情緒管理

星期四!?停課啦 今天已經考完了

星期五!? 不知道到底要不要考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