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2

沒錯

你沒看錯

我去考普考了

考場在明志國中

明天還一天...

資訊處理類科

別問我考得怎樣

因為我書完全都沒看

突然覺得

普考難度不高ㄟ

沒有想像中的困難

連完全沒看書的我都不至於交白卷

不要跟我說用猜的就好

今天考三科

考一整天

國文.程式設計概要.資訊管理概要

三科只有10題選擇題而且是出在國文

國文...作文*1 公文撰寫*1 選擇*10

程式設計概要...一共四題問答+CODE

資訊管理概要 ...一共六題申論

 

詳細過程

懶的寫XD

感覺 監考的人很糟

不知道開始考試之後不能講話嗎?

你們領錢是來監考不是來聊天的

我後面那個考生是肺結核喔

咳咳咳

咳死你

有夠吵的

 

晚上去看看很久沒見的阿皮

雖然變瘦了

不過你暴動還是很有力= =

還踹我的臉

還打噴嚏到我臉上

恨...

不過阿皮健康就好....

瘦是好事 不要再胖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