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16

這禮拜跟放鴿子非常有緣

在部隊裡的時候很難得的

胖貓打給我了

想說要幹嘛

結果他約要吃飯

跟之前達美樂的同事

大概問了一下

應該會去10個左右吧

想說 好 那就去了

結果

時間到了

5/15 中午12點 陶板屋重新店

只有我跟胖貓還有小君

(當初的10個不包含小君)

然後聽說元平大師兄會晚點到

因為他去打壘球

然後其他人通通都沒接電話

唯一一個接電話的是不會來

就這樣被放鴿子

索性四個人改去吃正義北路上的野宴

 

插曲:吳阿涼帶圓圓出門散步

圓圓真的好可愛

皮皮真的好...胖

哈哈哈哈哈

 

放鴿子事件2...

就是跟阿皮有關

小君說要帶阿皮去看醫生

結果

結果

結果

居然連阿皮都放我鴿子

到他家的時候

他老爸剛把阿皮帶去提防散步

可惡的阿皮

放我鴿子

 

大白新裝上陣

添購BRI 2碼表

GIYO GM-71

洗鍊器

 

其實我是要買GM-61阿!!

算了 71可以隨身帶

(不過你也不是常打阿)

打60PSI還OK啦

不會很難打

 

 

等等收假回部隊

下週再來整理大白

這樣就可以出去逛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