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30

 

今天是星期一

但是不像以前會很懶惰

因為整個早上都在弄下午要開會的資料

不過幸好一切還算順利地結束

不到一個小時就開完會了

副理:大家認為還有什麼東西要加的嗎?

(眾人搖頭)

突然...

專案主任:有阿...就是有泰要開始加班了

我:...

OTZ

是阿

兩周後要做初版DEMO

看這周進度追得如何

順利的話就可以不用加班

不順利就....準備加班 

按照今天的狀況來說應該還可以不用加班

接下來就不知道了

順其自然

算一算只有9個工作天可以做

因為下周一又放假了

假如我安排體檢

就剩8天半

似乎有點刺激

繼續努力

能力嚴重不足

有時工作起來超級無力

嘆...

最近開始收集linux的資料

準備自學

現在這個環境不學linux似乎會越來越活不下去

工作的選擇性也會變少...

 

話說上禮拜剪了頭髮

今天早上提早起來整理

頭髮果然太塌

下禮拜來去燙好了

要不然要我每天早起吹頭髮整理

我可能會睡眠不足吧

找時間再來去報到

 

老哥似乎有要買房子的打算

看來我要開始存錢了

要不然開始繳錢的時候我一定會崩潰

不過想買的東西還好多阿

這個月還是要節儉

雖然沒有花光薪水

不過也差不多了

下個月還要買一顆OWC 120G的SSD

要噴掉將近一萬

所以這陣子要控制預算

大藍也要停止更換東西一陣子

就只做基本保養了

話說 昨晚手滑訂了MCS-14

好期待到貨XD

手機也不買了

就讓Legend繼續撐吧

要控制開銷

錢實在亂花得太兇了

聚餐也要節制

七月份還要去高雄玩兩天

都是要錢

節制節制

 

端午節三天連假

再安排一天出遠門

沒意外的話應該是自己一個人吧..

 

現實生活中有很多事情往往不能如自己的願

只能學著去接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gend MCS-14 Linux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