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2-17

老了
真的老了

昨天上班時疲勞轟炸
一直在想辦法改Bug
只事都找不到解決方法
到了最後期限
就只微調版面就先交出去擋了
整個修改下來要動不少東西
實在太費工
當初給的太自由
一段時間後反而被嫌亂
現在要全部固定住
又是一番工程

這次集資買了樂透
也是我頭一次買
雖然沒有湊很大筆金額
就小額,20注而已
不過也是一番樂趣
下午隨口說說一起去烘爐地拜拜
結果另外兩個神經病居然附和了

從下班開始 就是我奔走人生開始
6點多就準時跑了
先是到三重的車行等銘仁
他終於肯拆車了
缸壓都剩6了騎個屁
七點多人來了
車丟著 就跑去吃飯
老闆手腳快
回來已經下好引擎
都準備在拆汽缸了
氣門漏氣還頗嚴重XD
被操了85000的車
引擎狀況還OK阿
零件看起來都還是正常的
只有磨損而已

機掰仁還真的不愧是機掰仁
拿了一大袋超重的東西
一看 全都零錢
一共一萬左右的零錢
拎老師勒 裝了三層袋子
兩層塑膠袋一層紙袋
最後拿回家的時候剩一層塑膠袋
因為另外兩層破了
啥鬼啊!!!那個砸到會死人ㄟ

後來車放著 我就載他回鶯歌牽汽車
八點快半
一路就這樣從三重胚到鶯歌
在疏洪道還看到很誇張的車禍
看到都傻了
機車撞垃圾車
機車吃對向超車硬上了垃圾車
對向垃圾的車頭都凹掉了
機車反彈飛回原車道
原來 GT也挺硬的嘛...沒有散掉
只有內縮而已
垃圾車整個凹的很離譜
不過經過時已經沒看到人了
在快到的現場前就看到救護車走了
只是救護車開頗慢
可能邊急救了吧
要不然就是....
恩 不要亂想
結果對向就封閉了
警察直接從路口把對向車道擋住
要所有汽機車改道
瞬間就變單行道了
除了誇張還是誇張
所以阿...不明確的狀況下
千萬不要吃對向超車
尤其是在疏洪道那種車速普遍偏高的地方

原本以為鶯歌而已
有個被騙的感覺
路上看到"歡迎蒞臨 桃園市"
然後還在"龜山工業區"的牌子右轉進去才看到他家的車
這哪裡是鶯歌了!!!
從鶯歌走的時候已經九點了

丟包之後又繼續上路
從桃園到中和的烘爐地
本來走鶯歌疏洪道很快的
可是那個時候回去車禍一定還沒排除
所以認命的走市區回新莊

然後快十點的時候到興南夜市
結果因為下雨 夜市攤子都沒出來
三個人隨便找個麵店吃了消夜就上山了
我發現 我每次上烘爐地
每次都下雨
沒有一次沒下雨的
而且都是毛毛雨
是有沒有運氣這麼好
不過這次上去爬上去還挺快的
拜了拜 求了籤
雖然求了好一段時間
"福祿得安康 榮華保吉昌
 所得皆遂意 千里共蘭香"
不過這次主要的目的是把我們集資買的樂透拿去過火爐XD
希望保佑我們能中大獎
就是如此
三個人在上面閒聊
一直聊到快12點才下山
COS中途還遇到別人出車禍
幫人家打電話叫警察還被當事者嫌
實在是 好心沒好報
下次還是不要幫忙比較好
哀 人心阿
 
不知道昨天到底騎了幾KM
我只知道好遠!!!
居然有人為了修車這麼勤勞
佩服佩服! 
 
今天一早上班 就跟同事回報BUG解不掉
然後就直接包版了
不過又忙碌了一陣
因為有問題還要再改
可是同事中午就閃人了
所以要中午前修好
害我好趕OTZ
下次還是注意點好
 
午休睡醒後一直腦袋遲鈍
到比較清醒之後就去客戶那邊了
換版想說應該順利
結果東漏西漏
折騰了好一陣子
害我以為要出包了
結果 又鬼打牆
用IIS內建的瀏覽看網頁會死掉
一直抓不到DB
之後改用IE一瀏覽
又正常了
不過用IIS內建還是會掛
整個除了囧就是囧
要不然過版又卡在我這
我實在很無奈
祈禱週日會測一切順利
 
累了累了
晚上再來去吃羊肉爐
順便對樂透XD
 
有夢最美 希望相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