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2-28


就這樣又放了五天的連假
從星期五就開始放假了
星期五莫名其妙的忙碌是連假的開端
也是悲慘連假的開始

婚禮後我被扛回家了
隔天在家躺了一整天
好不容易起身後就去跟別人吃飯
雖然跑來跑去的
不過吃到那一頓還真的挺值得XD
回家後 東摸西摸 
就這樣第二天假期也過去了

隔天一樣睡到中午過後才起床
整個連假好像都在睡覺
一個原因是因為沒行程
一個原因是因為不舒服
睡到一半有人說要出去晃晃
就隨他去了
隨他去的結果就是想翻桌
那天出門並沒有穿很多
連羽絨衣都沒穿
簡單的衣服+風衣就出門了
出門後就是悲慘的開端了
到了集合點看到另一個傢伙可是穿著羽絨衣的
出門明明就沒有雨
結果騎到文化而已
就開始下雨了
悲慘的開端
行程中唯一的照片
IMAG0758  
 
在文化的7-11停留穿雨衣
越往上越慘
到了竹子湖
又是霧 又是雨
重點是很冷
因為連日的雨
花季當然是沒有花可以看
所以繼續前往下一站
三芝天元宮
本來是想走揚金下去晃晃
不過礙於天候不佳
只好走仰德下去再轉承德
一下山就沒有雨是哪招
果然山上容易下雨
久沒走大度路
原來大度路重新鋪好了
實在讓我訝異
不過一到淡水端
又開始下雨了
只能說無奈+無奈
冒著風雨跟寒冷
到了天元宮
人很多
不過意料中的事情是 花還沒開
就乾脆打道回府了
回到家幫志偉把手機弄回原廠
弄半天才發現
靠 早就幫他弄回原廠了阿
多浪費我的時間OTZ
之後跑去吃了晚餐
然後就等著去憲哥家續攤
 
當然又買了一堆食物
IMAG0759  
這還只不過是round 1
round 2是KFC大餐
我沒有拍照,因為那時我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只是我沒食慾
油炸都不太想吃
所以也吃不多
銘仁還帶了三支酒
兩紅一白
本來想喝看看
不過聞到味道又不行了
不舒服
所以放棄
因為人還是不舒服
又吹整天風
就躺在他家沙發上看電影
然後他們上牌桌廝殺
輸得要畫臉
反正鬧阿鬧
順便想想隔天的行程
在大白的FB上隨口請他推薦行程
善心的他當然分享了
仔細看了一下還不錯
隔天就照著他跑了
 2012-02-26_22-57-59  
註:感謝大白的熱情協助
 
計畫趕不上變化
隔天依然沒有照著計劃走
時候不早了 就告辭回家
COS跟銘仁就睡在那了
我回家睡比較舒服
志偉隔天要約會 也沒有跟我們出門
離開前只約九點出發就散會
 
隔天我賴床賴到074X才起床
然後打電話過去morning call
cos正壓著銘仁??
反正0805銘仁就先到我家幫我換機油了
順便連他自己的也換掉
不過工具不足 弄好久
下次要補齊
弄得差不多就叫COS到早餐店碰面
吃完早餐出發都九點多了
旅途正式開始
 
新竹城隍廟→後龍好望角→苗栗勝興車站
→台中清水服務區→台中逢甲夜市
374.4km
耗時約14hr
新竹城隍廟:一如往常地吃中餐,吃完閃人,運氣好的是我們吃完人潮才湧現
後龍好望角:沒有想像中的難找,不過風大到很靠杯,有人回我說 就是風大所以風車才在那阿,這麼說也是有理
苗栗勝興車站:去的路上三義起霧下雨,雖然起霧是意料中,但沒想到會下雨阿,本以為一路天氣OK的說,依然隨便晃晃就走人
台中清水服務區:原本計畫是要去高美濕地,不過看天氣還是放棄,要不然看不到夕陽又要吹海風,會瘋掉。
白天的清水服務區,真的沒什麼,倒是看到一堆車。
還是要讚賞一下,他們廁所的洗手台居然有熱水耶!!!!!讓我們好暖XD
雖然比較的基準不同,不過光線的問題,晚上清水服務區真的比較讚
白天的清水服務區(手機拍攝)
IMAG0771  
晚上的清水服務區(D90..)
DSC_0031.jpg  
 
台中逢甲夜市:本來跟大白說不考慮夜市群的,結果還是往逢甲去了,反正也不知道去哪,去了我們就後悔了,因為人擠人,也沒吃到什麼,因為被擠飽了,所以隨便吃吃就打道回府
排大腸包小腸的人潮,這還只不過是冰山一角呢....
IMAG0774  
回程的路上在三義碰上了濃霧
雖然是意料中的
不過幾次跑這個路段都沒遇過這樣大的
能見度超低
保持三台車的車距,維持著一定的速度前進
還是跟熟悉的朋友一起騎車出遊相對輕鬆
回到家1207
東摸西摸 到了兩點多才睡覺吧
IMAG0776  
 
 
就這樣來到連假最後一天
放縱自己的睡到自然醒
驚覺不對才起床吃飯
走出房間發現家裡原來沒有煮,外面又下著雨
在思考我要去吃什麼
後來決定去小麥吃中餐+發呆
隨口在APP問憲哥要不要來坐坐
他就來了 也隨口聊了一些事情
不過一聊就快兩個小時阿XD
整個誇張
只是還是依然茫然,不知道該怎麼做
 
就這樣 五天的假期結束了
未來還有好多事要計劃
能實現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機車旅遊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