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不是什麼大日子
是我家大藍的一周年
大藍是誰?
我的新勁戰啦
因為他是藍色又很大台XD
雖然大藍不好聽..懶的取名字
在這台新藍化鵝的前一台是舊白鵝
不過買兩個月就撞壞了
這台大藍撐比較久
已經滿一年了
牽車的當天
看到自己的車牌..
那當下還以為那車牌不是我的
因為沒有台灣省三個字了
一直以為那是假車牌XD
結果車行老闆說07年開始那三個字拿掉嚕
所以整個車牌看起來白白的
看起來超像玩具的
當時牽到車的第一件事
先去學校附近的中油加油..
95加滿..我差點吐血..
還好那時油價還不貴
我加滿就170的樣子了
忘記多少了 只記得當時加了7.3公升左右吧
之後就把車牽去堤防洗車場沖一沖嚕
因為他有點髒...也不是髒 就是灰塵多了點
就想洗一洗XD 讓他看起來更新啦
一年來陪我征戰了不少地方阿
里程數一萬公里了
一趟宜蘭溫泉之旅
一趟花蓮之旅
還有一趟神秘的長途旅行
這三趟旅程就佔2000KM了
還有跑過基隆..桃園永安..苗栗..
還有好多地方
一年騎了一萬公里
不算多
但是大藍是我忠心的愛車阿
時速也從本來的無法破百到現在最高時速118KM
整個就是HIGH
在兩個月前 因為中獎了
儀表出現小白點 換了一個新表阿
里程數要重計..
現在里程還沒破兩千勒
里程慢慢累積中
我的車子很低調
沒有改什麼東西
大燈..換了飛利浦100/90W的黃金燈泡
小燈也請車行老闆幫我挖開也會亮了
尾燈裝了自製的LED尾燈..32顆紅光食人魚
還有車廂裡裝了自動車箱燈
裝了只對後座有用的靠背..
排氣管由志偉友情贊助 舊勁戰原廠排氣管
因為我不愛新勁戰排氣管的樣式
排氣管上面也裝了尾飾蓋 應該是全車最不低調的地方吧
因為我裝的是金色的XD
還裝了歐規風扇蓋..低調的作風
未來要在風扇蓋外圈或內部裝上LED燈
邁向視覺系!?沒那個錢啦
目前最想換的就是把大燈換成HID
現階段只缺40W安定器跟線組
因為40W燈管一樣志偉要友情贊助
過一陣子要去把傳動整個拆開檢查
如果有零件壞掉 應該就會裝上改裝品了
為啥不用原廠?因為改裝品 一樣志偉又要友情贊助
他之前換下的 不知道到我車上合不合用
合用就用嚕 不合就換掉
反正不吃虧XD
講來講去我好像一直在接志偉換下的東西耶
志偉阿 你哪時候要把魚眼換下勒
換到我車上來吧

大藍 生日快樂XD哈哈哈哈哈

今天的課..很無聊
下週要期末考了
真糟糕
聽說明天下午就要考Oracle的筆試了
不是很擔心上機 只擔心明天的筆試~"~
筆試難多了OTZ
約定!!等著= =+
我會贏的!

話說 世界真的很奇妙
平常在學校不常遇到的人
結果去了很遠的地方玩
居然遇到了
沒錯 就是妳啦
不過沒有打招呼
SORRY啦 我怕認錯人會尷尬
整個就是很妙...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