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5
明明沒課卻得要早上起床...
開老爸的車去裝後照鏡
原來不好搞
還要拆車門OTZ
工資300...副廠電動右後照鏡600
一共900搞定
還有一些小傷我不懂
老爸後來開去弄
下午快三點的時候出門去機場接老爸
到林口居然給我塞塞塞
塞屁阿
本來不用5分鐘的路途
居然開了10多分鐘才上高速公路
整個囧
接回老爸到家已經四點半了
快點回學校接人去看醫生
想早點看完早點回學校
還在醫院巧遇銘仁
一個奇怪的人= =+
被推拿的反應跟其他人都不一樣
我的傷 只剩下自己做復健就會好了
應該也不用再去看醫生了
還有人問了天兵的問題
"這個傷三個月會好吧"
三個月不好我就囧了啦
晚上回學校做專題
有人帶茶壺去學校真的是好事一件
宏書出錢 我出力
我星期一晚上去三重家樂福買了一袋5kg的紅糖還有一盒100包的紅茶包
這樣才花232元
泡一壺只要一杯糖+5包茶包
可以泡20天耶
一壺可以供大家喝一晚
整個很省
比去買飲料好多了
健康又省錢
GOOD
最近專題再度遇上瓶頸
應該說瓶頸沒有消失過OTZ

只好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