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2
睡到中午才起床
起床之後就打掃房間
整個髒到不像話
打掃到兩點多才掃完
累死我了
兩隻螯蝦也都KO了OTZ
請安息
現在房間又變整齊了
整個很舒服
喇叭架也拿掉了
想換個方法架起來
桌燈也要找時間接電
一直懶的處理POWER的問題
沒桌燈感覺好暗
最近又要長時間寫程式
眼睛超容易疲勞..
進入趕工階段
進度上都還OK
程式寫很快
問題也浮現的很快OTZ
專題室有點低氣壓
隔壁組在忙比賽的事情
祝她們明天順利
加油
我們只能精神上支持妳們啦..

晚上九點打球
程式寫到8點40分
看到時間嚇到
怎那麼晚了
該撤了
可是程式寫一半
真囧
沒法度 球在我這
我不能晚點到
存檔完就收工了
最近程式寫的算順手
也幫宏書解決掉分頁的問題
地圖搜尋的部分也算OK了
剩微調東西而已
問題不少OTZ
javascript要連結asp.net果然不好搞定
而我又沒有用AJAX去做(應該是沒有用)
AJAX是個深奧的東西 好難懂
真怕被打槍

還是有些無力感

晚上打球很有FU
可是腳踝不給面子
打的正高興居然熄燈
大夥決定換場繼續
結果換場之後橋下積水OTZ
只有一個場能打
等那個人走了我們才上去打
今天打球很舒服

我要變強壯....

聽說明天下午要跑大隊接力
人夠的話就跑吧
不知道跑步速度有沒有變快
(不要變慢就要偷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