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4

11點國文課

起不來阿OTZ

太好睡

星期一的國文課都只是聽報告而已

下午的企業

一樣順順的混XD

電子地圖再度重寫

換了個寫法

之前的寫法行不通

太難搞定

只好換方法寫

希望可以順利點

不要再遇到一堆瓶頸

要不然 真的寫不完了

 

最近大晃忙畫板

我忙電子地圖

其他人忙整合

我們最大的問題在於美化啊

沒有美化就等著被林德芬打死

美化是個大工程

偏偏我最欠缺的就是美感OTZ

我連顏色都分不清楚

我只能提供我的感覺跟除錯而已

囧阿

忙到10點半回家

接下來的日子 應該會越來越晚吧

加油

剩沒幾天了

 

聽說...8000元下來了

我的卡打掐

等著我吧

我要去把你買回來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