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9

依然專題日

除了除錯還是除錯

整個很不好搞

忙起來真的什麼都不知道了

莫名其妙就十點

就這樣過了一天

結束後跑去車店

憲哥他們去晃晃

我順便去看我車的進度

老闆說 明天開始組我的車

希望明晚能搞定XD

我要騎車我要騎車我要騎車我要騎車

我的大白?

對 他叫大白好了

因為我有大藍了

小白駒?大白?不知道 再說XD

期待中XD

還要把落後的體力練回來

有得拼...

專題也要忙

加油

網站越看越順眼了

 

某老師對我特別關心OTZ

是好還是壞阿

害我壓力好大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