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

大年初三

這兩天不在我回嘉義去了

年初二早上六點多就出發回嘉義

一路順暢

10點多就到嘉義了

嘉義天氣好到爆炸

可以穿短袖啪啪造

真可惜

沒載卡打掐下去

這時候就很希望自己的車是小折

誰要收購我的小白XD

然後讓我再買一台小折XD

買了登山車果然後悔了

小折比較方便的說

不過來不及了啦OTZ

嘆嘆嘆

南部天氣那麼好 不能騎車好浪費

就在南部一直看電視

浪費生命阿

今天早上九點多又從嘉義去台中看奶奶

別以為很快就到台中了

10點從加油站出發

到了清水的時候已經快1點了

塞到很靠杯

然後去廟裡拜拜

拜拜完當然去是拜訪親戚

去找四伯 結果他們全家去鹿港拜拜

後來就直接去找奶奶

聊了一下又去大伯那

後來又去姐姐那

就這樣一耗四點了

他們還一直留我們吃晚餐

如果吃完晚餐才走

我們現在還在台中吧OTZ

4點半多從台中出發

8點到台北

一樣塞到很靠杯

都快爆炸了我

開車好累

開車好累

開車好累

 

還是在嘉義的生活最優閒

雖然比較不方便

不過也還好

不方便是因為我沒有交通工具

只有一台四輪的

要不然在外婆家生活超優閒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