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三月第一天

睡到下午兩點半

被電話吵醒

接完電話的感覺是

媽的 幹麻一早打來吵我

結果看了手機

JG...怎兩點半了

哈哈哈

原來是外面天氣陰陰的

不過志偉打來沒好事= =

修電腦

志偉在三點多到了

處理到六點多我宣告失敗

錯誤代碼:0x0000007b

原以為是0軌中毒

但是不管怎FO都無解

手邊零件不夠

沒辦法做適當的交叉測試

後來用我學校用的易拓80G硬碟開機能開

排除是電腦問題

單純是硬碟問題

結果後來換另一顆硬碟

還是不能重灌XP

我真的被考倒了

上次維修部處理0軌中毒一下就搞定了

我卻搞不定

好煩阿

修電腦的技術有待加強

順便對那位電腦壞掉的人說抱歉

沒能把你電腦修好

我會改進的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