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8

一早七點多就起來

什麼!?

我瘋了嗎

沒有 只是睡不著

就起床打電動

窗外的天氣特別的好

不過我卻沒有出去玩OTZ

下午在家整理房間

整個清爽多了XD

 

本來明天也打算在家宅一天

不過下午冠羽打來約明天去衝浪

講好久了一直沒去

終於決定要去啦

隱形眼鏡也買好了

只希望別戴的不習慣

畢竟我很久沒戴隱形眼鏡了OTZ

很怕不舒服阿

而且還要去玩海水

明天

應該是真的去被浪沖吧

XD

 

期待明天

也希望明天的浪稍微適合新手一些OTZ

要不然會被浪打的亂七八糟吧

順便看看冠羽他心愛的板子

 

奇怪 好天氣 那大藍怎沒去洗澡

因為我沒空阿

等人約

哈哈哈

等人幫我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