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0

晚上快八點的時候

本來在玩天堂

結果蔡桑敲我

就小聊了一下卡打掐

然後就決定要去一趟漁人碼頭

不是騎機車

是騎"腳踏車"

就是腳踏車

順便測試我新的馬鞍包好不好用

就這樣 八點多

我跟憲哥出門了....

去的路上一路順暢

舒服

都不覺得累

檔位打在2.5的地方一路騎

從憲哥家一路騎到淡水才休息

感覺很OK

頭一次騎淡水的自行車道

既緊張又怕受傷害!?

XD

好玩啦

在淡水稍微停留了一下就繼續出發

搞笑的是

自行車道為啥在老街裡面

鳥指標

害我們進去用牽的

還好找小路出來

要不然塞到爆炸

憲哥家到漁人碼頭單趟里程數

31.01KM

抵達漁人碼頭

這是憲哥的碼表 因為我還沒買XD

沒預算阿OTZ

 

就是他 為了這座橋 我們拼命的騎到目的地

情人橋

稍作休息 啟程回家

回家的路上整個很累很累很累

腳的疲勞感出現了

已經不太能用迴轉數稱速度起來了

腳很累很酸

耐力不足

回程的時候檔位已經調到2.3-2.4在騎了

最後不行還是只能用2.7或3-4

要不然真的騎不到家

去的時候只休息一次

回來的時候休息的次數已經算不出來了

平均休息一次只能騎2-4KM不等

累死了

回到家已經一點了

一共5HR

實際大概騎了4.5HR左右

不算快 平均時速大概落在1X KM左右

還OK

慢慢進步

到家的里程數..61.57KM

GOT HOME

 

今日遠征 結束

環島?看來要緩一緩了

現在的體能要征服全台 太困難了OTZ

小白&黑豬跟情人橋的合照(忘記關閃光了OTZ)

小白VS情人橋

小白跟情人橋的合照

小白 VS 情人橋

出征的相機是...6120c

下次出門要帶DC了....

 

回到家 腳都快殘廢了

好累...肌耐力嚴重不足...

 

P.S.他叫小白 不要叫他白沙灣OTZ

雖然叫白沙灣好像也沒啥不好XD

至於白沙灣這個名字是誰取的

我想取名者看到這篇網誌就會現身講話了XD

 

我累了

今天的消夜

豆漿+米漿.油條.蛋餅.燒餅豬排蛋...昨天吃剩的半罐品客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