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懇親假結束

9/7返營 晚上就是小選的說明會

9/8上午就是小選了

選了一個自己想去的單位

陸軍司令部 勤指部 資訊專長

不過這天還不知道有沒有上

因為要等到9/24的大抽

等待的時間是漫長的OTZ

當然 小選結束的生活跟懇親前的生活是截然不同的

開始趕課 操課

不過在9/10這天

被派去蘭指部出公差

只能說去那邊出公差只能用一個爽字來形容

輕鬆又自由

9/11這天

第一次上靶場打靶

頭一次實彈射擊

感覺很有震撼力

成績 還OK 6發中4發

有及格 成績也不難看

下午又是期待已久的莒光課

輕鬆度過一天

9/12早上拍了團體照

真的感覺到新訓生活過了好一段時間了

連結訓的團照都來拍了

不過後來洗出來的結果很不理想

還好我沒有自己買

我是跟憲哥合買一套

解析度真的差的可以

至於照片

沒有檔案 等有空拿到手再來補吧

或是直接來找我拿照片看也行XD

前提是 我要先去跟憲哥拿

因為我還沒跟他拿 還寄放在他那呢

離上次打靶還沒幾天

13號又打靶了

一樣六中四 下午刺槍課

後面的生活都過的很類似

不是打靶 就是刺槍 還有單戰

不會很操

還扛的住

17號第一次去手投

手投的成績還好

28公尺 至少有及格

這些課程一直循環到鑑測為止

鑑測從20-22 為期三天

19號鑑測官就來了

在下午的時候考了學科

不過學科是隨便考都會過的

一點都不緊張

20號 鑑測正式開始的第一天

上午

第一項 刺槍術

第二項 手榴彈投擲

下午

第一項 單槓

第二項 仰臥起坐

就這樣一天的鑑測順利通過

 

21號 鑑測第二天

上午 單戰

下午 裝備保養

頭一次到單戰場實地跑

而且單戰詞根本沒背多少

所以去被幹爆了

幾乎都是伏進而已

單戰場還不是全都草地

還有沙地 石頭地

爬到真的很靠杯

還要背一堆裝備

不過還是撐過了

下午裝備保養就是擦擦防毒面具之類的

因為早上單戰有偽裝 抹木炭在臉上

所以防毒面具上面都有炭灰

要全部擦乾淨才行

 

22號 鑑測第三天

一早起來就是準備跑3000

天公不作美

飄著毛毛雨

在跑到一半的時候雨越來越大

跑完時間好像是18分50秒

因為跟著隊伍跑

沒有自己跑 就慢慢的龜完全程

下午就是上靶場啦

不知道自己的打靶成績

因為鑑測是不報靶的

所以就不知道成績了

打靶完就是去考機械訓練

一樣輕鬆過關

就這樣結束了三天的鑑測行程

 

23號 當然也就沒有操課了

都在做環境打掃

悠哉的過一天

 

24號 大小抽 就是在這天了

我在早上小抽

三抽二 我抽中了

我代表抽順序籤

而我抽到1號

所以由我先抽第一個

我又抽到1號

所以我中啦XD

後來回連上就休息 還有幫忙打掃

就等下午大抽抽完

到快六點才放假

 

就這樣 新訓的37天生活結束了

10/1收假

2073T多放一天結訓假

放了7天

因為中間的93軍人節 我們沒有放假

所以補在結訓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