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

退五日期7/31

還剩六個月整

實際在營剩?

懶得算

反正還有一段時間就是了

已經習慣裡面的生活

一切都還好

 

隔了好久才來打網誌

單純只是因為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可以寫

就懶得來打了

一堆待辦事項

都沒辦法完成

感覺有點差

資金有限阿OTZ

 

聽說當兵有年終

也不知道年終有多少

4號發年終5號發薪水

應該夠我撐一陣子

那個案子的薪水 到底哪時會來

真的覺得有點慢

12/20程式結案

到現在連哪時會撥款都不知道

一個月了

真的那麼沒效率阿....

雖然不是非常缺那筆錢

不過感覺整個很差

找時間再打電話問問好了OTZ

 

今天又要回營區了

一樣是騎機車回去

昨天花了點時間把車洗過

不要問我為啥都要騎去放外面了還要洗

因為從我入伍到現在沒洗過

該洗了

髒到我看不下去

乾乾淨淨不是很好嗎

而且 大藍也三歲了

陪我度過好長一段時間了說

要好好照顧他

昨晚也把LED尾燈修好裝回去了

車牌燈也調到比較低調的位置

比較不會藍的那麼明顯

這樣感覺還不錯

洗車的時候才注意到

原來...BT30已經快不行了

都已經磨到安全線了說

找時間該換換輪胎了

之前覺得都沒在騎 所以沒差

不過現在要騎到營區

還是顧好比較好...

 

下周五中午放假

為啥那麼早放

因為我開始放年假了

我的年假從2/5放到2/15

過年從初二開始留守

其實我本來是休正常梯的

不過跟學長換成留守

無所謂

反正過年在部隊也沒什麼事情

而且2/6不用補班

這樣也好

二月有一半時間在放假

應該很快就會過完了吧

距離退伍不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